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华为陈黎芳:凭借先进技术闯入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4-10-31 11:16: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鹏
[摘要]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在出席WSJD Live大会时表示,华为希望凭借先进的技术突破封锁,进军美国市场。华为高级副总裁、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图片来自WSJ)由于遭到美国政府在安全方面的质疑,华为始终未能进入美国电信设备市场。陈黎芳称,与欧洲和亚洲市场相比,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在出席WSJD Live大会时表示,华为希望凭借先进的技术突破封锁,进军美国市场。

Cg-4WFRRpcSIDN17AAOtxYavrfYAAQrNwC1aNYAA63d650

华为高级副总裁、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图片来自WSJ)

由于遭到美国政府在安全方面的质疑,华为始终未能进入美国电信设备市场。陈黎芳称,“与欧洲和亚洲市场相比,进入美国市场将花费更长的时间。我的信心源自先进的技术,例如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移动技术、光网络、云计算和大数据等。”

自2012年以来,华为就被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认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美国国会在2012年的报告中,建议美国政府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鼓励美国公司为他们的网络设备寻找替代提供商。

对此,陈黎芳回应称,这种指责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安全性,并进行这方面的投资。”目前,华为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

华为预计,该公司2018年的收入将达到4357亿元人民币。此外,由于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推动,华为去年在中国的营收同比增长14%。

陈黎芳表示,华为今年的目标是销售8000万部手机,较去年同期增长54%,“我们预计,中国和欧洲市场将为华为智能手机增长做出进一步贡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同期的4.3%提升至6.9%。

对于联想收购谷歌摩托罗拉手机部门一事,陈黎芳表示华为没有兴趣进行收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