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个人日程功能很突出

[摘要]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方向覆盖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绩效管理、继任与发展、360度评估反馈、员工调查等业务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平台。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推出后一直处于持续地更新升级中。2014年10月2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报告的升级版。

在参评的35款软件中,tita凭借其细致周全的个人日程功能脱颖而出。报告对个人日程功能进行了分解,包括工作任务创建、日程安排、工作日志、工作计划、待办事宜与日程提醒五个二级功能。tita面面俱到,在参评的所有软件中,这五个方面都比较优秀,其中工作计划最为突出。Tita的工作计划除了在计划跨度上可以进行周、月、季、年的规划,并进行常规的计划添加外,还新增了工作日报和查看他人计划两个功能,可以直接方便地查看下属和其他同事共享的计划。

适合企业:中小型企业

推荐指数:★★★☆☆

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方向覆盖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绩效管理、继任与发展、360度评估反馈、员工调查等业务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平台。

tita隶属于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人才管理旗下,于2011年初上线。产品主要专注于计划管理,实现企业的在线管理工作计划,通过任务推进、项目管理、发布进展、总结报告等过程操作来帮助计划的完成,实现管理的PDCA循环。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年代,相比其他厂商,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有三方面的优势。第一,北森成立时间长,公司规模与实力雄厚;第二,产品专注于企业的计划管理,工作计划的模块的得分较高,所在的个人日程模块总体功能得分也为最高;第三,产品在改版后,界面简洁性和美观性得到很大改进,得分较高。

但是,它也存在三方面的劣势:第一,产品专注于计划管理,在其它办公功能上较为薄弱,比如行政事务模块得分为0;第二,产品的IOS端相对成熟,但Android版存在缺陷,试用评估过程中闪退现象出现频率很高;第三,产品在操作快捷性方面还存在不足,尚需加强。

图1 tita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0

图2 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