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的49万广告用户说明什么?

[摘要]据悉,Q2百度的广告客户数增长至49万。一方面,百度在PC端已经积累了大量广告客户,越来越多广告主采用百度移动搜索广告业务;另一方面,百度在手机应用程序预装、营销及品牌推广,以及产品促销推广等进行了投入,以获取更多用户。
       据悉,Q2百度的广告客户数增长至49万。

一方面,百度在PC端已经积累了大量广告客户,越来越多广告主采用百度移动搜索广告业务;另一方面,百度在手机应用程序预装、营销及品牌推广,以及产品促销推广等进行了投入,以获取更多用户。

同时,百度在移动应用分发和LBS地图业务上的入口卡位有所增强,包括持续整合91无线和糯米网。移动端入口虽多,但在主要的入口,如搜索和应用分发平台上,百度均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百度移动收入占比突破36%,领跑移动商业化

过往财季数据一览:

2013年Q2: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移动营收占比首次突破收入总额的10%。

2013年Q4:百度在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中披露,移动业务占比突破了20%。

2014年Q1:2014年第一季度百度移动业务营收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已超25%。

2014年Q2:百度在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披露,移动营收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在总营收中占比已达30%。

百度凭借技术和布局这两把刷子,已经在移动端占据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其Q2财报中移动营收首超三成的成绩单更是佐证了百度在移动互联网战场中的地位。有数据显示,目前阿里和腾讯的移动营收占比分别约为12%和15%。照此看,百度已经当之无愧的以30%的占比成为BAT阵营中移动营收最强劲的一家。

据了解百度在2014年的Q3季度的收入中,移动营收的占比再次攀升。

谢亿民认为:

相比较某些管理软件厂商号称获得了几百万的企业客户,百度的49万算是少的了,为什么百度的49万,能比上管理软件的几百万呢?

百度的对49万客户的挖掘,搜索引擎广告的需求太旺盛了,几乎很多企业被百度左右,投入搜索广告,犹如吸毒,欲罢不能呀!

另外,百度的移动营收,越来越靠近李彦宏的梦想:

来自智能终端的流量从无到用,直至超过PC,相当于在流量上再造了一个百度。移动端广告效果原本不及电脑,随着移动互联网渗入日常生活,移动端的搜索与交易关联性强的优势将逐步显现,广告主将从移动端获取更高的ROI。移动端CPC(按点击付费)与PC的差距会逐步收窄,从而在营收上再造一个百度。

有些人的话要仔细品味,认真阅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