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加”引发的APP节操大考验

[摘要]不久之前,移动社交软件“友加”靠色情营销小火了一把。可是谁料,却引火烧身,“壮烈牺牲”。2014年10月28日,国家网信办表示,“友加”软件因涉及传播色情低俗信息,已被要求下架,并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不久之前,移动社交软件“友加”靠色情营销小火了一把。可是谁料,却引火烧身,“壮烈牺牲”。2014年10月28日,国家网信办表示,“友加”软件因涉及传播色情低俗信息,已被要求下架,并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手机已然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移动社交软件,如陌陌、秘密、微信……以无法抑制之势疯狂增长。事实上,在移动社交市场,涉及低俗、污秽信息的软件不在少数,陌陌也曾一度被默认为是“约炮神器”,“友加”也只是其中一个小成员而已。

曾经,“秘密”等几款社交软件也遭遇了被下架的命运,但似乎都是静悄悄地“走”了。轮到“友加”时,却被炒得沸沸扬扬,这是为何?难道真的只能感叹一句“这就是命”?其实不然。

其实,国家严惩“友加”也有杀鸡儆猴之意。众所周知,国家在移动市场的管理力度一直不够。移动APP的行为更多靠自律来维持,自律克己,律己律人,才是移动APP良性发展之道。

“友加”事件让众多APP反躬自省,在节操未落一地前,重拾节操。

牺牲一友加,能否成全千万家,就看APP们的自身修为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