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达联手畅捷支付

[摘要]畅捷支付是用友畅捷通开发的产品,可以实现企业管理软件通过互连接口向POS发出电子支付指令、POS按照指令完成支付交易、再由互连接口返回支付结果、软件对结果进行处理和储存等功能的产品。 畅捷支付是管理软件与支付终端的整合产品,实现支付信息的互通,为企业的管理者提供可靠的数据。是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基于支付工

畅捷支付是用友畅捷通开发的产品,可以实现企业管理软件通过互连接口向POS发出电子支付指令、POS按照指令完成支付交易、再由互连接口返回支付结果、软件对结果进行处理和储存等功能的产品。

畅捷支付是管理软件与支付终端的整合产品,实现支付信息的互通,为企业的管理者提供可靠的数据。是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基于支付工具(POS机支付终端)与支付过程(企业管理软件)的智能整合产品。该产品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用POS机支付终端进行收银,支持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刷卡”。同时收银信息与用友T系列管理软件可以互通。打通了收付款与记账软件,实现记账、收付款的一体化管理。

企达软件与用友畅捷支付正式合作,企达软件全系列产品已与畅捷支付POS完美对接。可以让您的管理越来越轻松。

助力小微企业,达成远大梦想!

让每一家小微企业拥有一套会赚钱的软件!

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 企业代码 :20044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