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达软件全力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摘要]昨天,有消息称中央已经要求各部委,以每年15%的比例由国产操作系统替换外国操作系统。对此有参与该工作的业内人士向记者确认,操作系统国产化替换确实正在推动,并且会在2020年有一个比较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媒体消息显示,近期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向高层递交了关于必须用国产操作系统替代微软的报告,而这份报告得到了政

昨天,有消息称中央已经要求各部委,以每年15%的比例由国产操作系统替换外国操作系统。对此有参与该工作的业内人士向记者确认,操作系统国产化替换确实正在推动,并且会在2020年有一个比较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媒体消息显示,近期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向高层递交了关于“必须用国产操作系统替代微软”的报告,而这份报告得到了政府“最高层”的高度重视。

为了保证信息安全,多个部委、国资委监管下的央企正在推进操作系统国产化替代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已提上日程。目前银监会也已经向各个银行下发通知,要求逐步采用国产操作系统替换国外厂商的产品。

国产操作系统是指中国软件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目前主要是基于Linux开发的,工信部新闻发言人张峰表示,工信部未来将加大力度支持国产linux操作系统的发展。

万象天龙旗下的“企达软件”不但支持windows、mac等操作系统外,还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也就是说,企达软件的用户,在操作系统被替换后,软件使用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万象天龙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小微企业信息化,顺应国家号召,为各种规模和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支持国产,支持我们的民族产业。

助力小微企业,达成远大梦想!

让每一家小微企业拥有一套会赚钱的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