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通用与IBM联手,在中国创建自主创新的数据库

[摘要]2014年10月30日,IBM与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大通用)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创建自主创新的数据库产品。为支持国家科技规划,南大通用将基于IBM Informix技术开发并销售这种本地创新的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30日,IBM与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大通用)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创建自主创新的数据库产品。为支持国家科技规划,南大通用将基于IBM Informix技术开发并销售这种本地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合作中,IBM将通过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使IBM Informix数据库技术扩展到中国市场,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根据协议,南大通用将可以构建基于IBM Informix数据库的自有数据库版本,这些产品将以单独产品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给中国用户。

根据IDC数据显示,中国数据库技术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7亿美元。而本次IBM与南大通用的合作,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而为其客户定制一流的数据库解决方案,从而推动该市场的快速增长。

IBM数据库与数据库管理全球副总裁Sean Poulley表示:“本协议证明了IBM的创新能力,以及对推动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不断成长的承诺。我们希望借助创新数据库技术,在中国、为中国并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获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转型。”

Informix是全球应用最多的数据库之一,为大型跨国企业、许多地区和当地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支持。该产品广泛应用在零售、银行、制造和政府等行业,而所有这些行业都是目前中国的重要增长领域。

Informix因其创新设计而闻名,它可以为用于实时分析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和联机分析处理(OLAP)提供单一平台,可以轻松扩展至云环境,并具备持续的可用性。Informix的优秀之处在于极高的性能和可用性、数据复制和扩展方面的独特能力,以及极低的管理开销。借助本次合作,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将更容易实现这些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