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业绩如何实现快速增长

[摘要]虽然移动CRM能够实现企业业绩快速增长,但是许多企业在引入移动CRM的时候,由于盲目实施,未能从根本上认识到移动CRM系统的作用,错误的认为移动CRM只是管理销售人员的工具,使得销售人员产生强烈的抵触情绪,从而造成了企业业绩的快速下滑。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企业通过移动CRM顺利的走上了信息化建设之路,通过建立规范化的销售流程,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最终达到业绩快速增长。

虽然移动CRM能够实现企业业绩快速增长,但是许多企业在引入移动CRM的时候,由于盲目实施,未能从根本上认识到移动CRM系统的作用,错误的认为移动CRM只是管理销售人员的工具,使得销售人员产生强烈的抵触情绪,从而造成了企业业绩的快速下滑。

作为企业管理者,必须思考如何通过移动CRM提升企业业绩,如果这个问题没有解决的话,那么即使移动CRM系统上线了,由于对一线使用者的帮助不大,移动CRM系统最终只会沦落为“聋子的耳朵--摆设”。

我们都知道销售人员不可能老是呆在办公室,经常外出才是销售人员的常态。如果企业没有使用移动CRM,那么销售人员不管是录入数据,还是查数据,都得上PC端才行,这明显不符合销售人员的工作状态。

销售人员通过移动CRM真正实现了走出去寻找新的客源和线索,同时能够随时随地查询存储在企业内部系统的客户资料,这样在面对客户时能够游刃有余,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管理人员通过移动CRM快速访问和查阅公司业绩进展状况,随时随地掌握销售人员工作状态,及时帮助销售人员解决销售跟进过程的问题,有效的对销售人员进行考勤管理,遏制销售费用的增长。

京诺移动CRM(http://www.jncrm.com)是一款基于移动端的APP软件,销售人员再也不用通过手机浏览网页的形式进行销售信息的记录、客户信息的保存,通过APP软件,销售人员可以轻松实现便捷办公,工作人员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采用任意接入方式(Anyway),都可以处理远程数据的采集和查询以及远程审批等与客户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