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力展宏图 全面布局美特CRM系统

[摘要]近日,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与北京美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借助美特CRM系统开始信息化管理之旅,努力成为行业中最璀璨的明珠。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暨富士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工商业名城无锡。是国内首批最具影响力的立体仓库及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厂商。公司现有一个研发中心、一个营销中心,两个生产

近日,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与北京美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借助美特CRM系统开始信息化管理之旅,努力成为行业中最璀璨的明珠。

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暨富士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位于著名的工商业名城无锡。是国内首批最具影响力的立体仓库及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厂商。公司现有一个研发中心、一个营销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达六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物流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立体仓库、物流输送设备、涂装设备等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凭借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持续创新的品牌形象、长期积累的客户资源、优质专业的服务团队,已在铁路、航空、军工、机械、电器、汽车、制药、电力、煤炭、化工、食品、家具等多个行业领域成功实施项目500多个。

中鼎物流主要还采用电话、传真等沟通方式与客户联系,网络的有效使用并不多。公司原先保存于Excel内的数据不能实时呈现,且分散比较杂乱,无法实时查询需要的信息,也无法进行系统分析。实施美特CRM系统后,不仅项目经理与客户洽谈、报价细则详尽备案,还可以查询到与该客户相关的所有活动,包括电话联络、拜访、任务等活动类型。

实施美特CRM系统能有效集中营销、服务等资源,保障和提升高价值客户的满意度。系统能反映价值客户的满意度及变化,提示不匹配的客户,跟踪,监督客户满意度策略与计划执行状况,有效改善企业持续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