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诺CRM:外勤人员的好帮手

[摘要]京诺CRM是新加入《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京诺CRM对外勤人员相关功能的设置非常细致和全面,包含了异地考勤、远程数据、兴趣点标注、拍照上传、录音上传、即时定位和文件上传七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兴趣点标注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对自己外勤工作的高频地点进行保存,方便快捷。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推出后一直处于持续地更新升级中。2014年10月2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报告的升级版。

京诺CRM是新加入《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京诺CRM对外勤人员相关功能的设置非常细致和全面,包含了异地考勤、远程数据、兴趣点标注、拍照上传、录音上传、即时定位和文件上传七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兴趣点标注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对自己外勤工作的高频地点进行保存,方便快捷。

适合企业:中小型企业

推荐指数:★★★☆☆

安徽京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4日成立,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平台研发与推广应用、企业技术服务等。软件产品主要包括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等。

相比其他厂商,安徽京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两大优势:第一,产品将移动办公和移动CRM很好地融合;第二,产品对外勤人员的考虑比较全面,外勤相关功能和数据采集很出色。

但是,也存在三个方面的劣势:第一,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品牌知名度不够;第二,用户操作体验性还需加强;第三,产品定位不够清晰,功能设置上偏重CRM,而在移动办公功能方面存在大量缺失。

图1 京诺CRM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0

图2 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