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重磅更新,V6.1不容错过

[摘要]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推出后一直处于持续地更新升级中,在国庆月接近尾声之时,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重磅推出报告升级版。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推出后一直处于持续地更新升级中,在国庆月接近尾声之时,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重磅推出报告升级版。

移动办公软件市场繁荣异常,老产品的更新升级,新产品的华丽登场,让人应接不暇。产品百家争鸣,既显示了移动办公软件市场需求巨大,也反映了移动办公厂商的锐意进取。对评估小组来说,发现新产品,挖掘新老产品的特色功能,为用户提供周到的选型参考、为厂商提供更多改进产品的新线索,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最新推出的报告,增加新面孔,为大家选型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在报告中对产品的特色功能进行相应的呈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大家最直观的选型参考。在本次更新报告中,除评估数据的更新外,评估小组及报告撰写人员依然秉承着历次更新版本的严谨性,对报告框架和报告语句上进行反复推敲修正。新版报告,惊喜无限,不容错过。


详情及下载链接:http://img.soft6.com/201410/28/11265071228108.pdf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