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云办公:独有的记事本功能

[摘要]2014年9月1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最新的《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V6版》。在V6版报告中,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海比研究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专项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更为详细地点评。

2014年9月18日,海比研究重磅推出了最新的《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V6版》。在V6版报告中,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海比研究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专项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更为详细地点评。

记事本是18云办公的一个特色功能,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下个人笔记或者重要事情等,并且随时编辑和查看,同时也可以分享给公司同事看,方便快捷地与办公连接。18云办公也进入了《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V6版》,在参评的30款移动办公软件中,其功能满足性得分22.1,排名第23;操作体验友好性得分75,排名第14。

适合企业:中小型企业 推荐指数:★★☆☆☆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现位于杭州的高科技产业基地--西湖科技园。公司主要客户有西安维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乐清市一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鞍山浩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贵迪电子有限公司、宁德市蕉城区富邦汽车修配有限公司等。

18云办公是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旗下基于企业社会化网络的办公协同系统,融合了最新的企业社交理念同时集成了企业常用的OA应用。

相比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主要有两大优势:第一,公司起步较早,在IT数码、家电、汽车、手机通讯、机械设备等细分行业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稳定的行业用户群体,有较富足的经验积累;第二,产品注重用户的个人日程管理,在个人日程功能得分综合较高。

但是,它最主要有三大劣势:第一,公司主要定位于服务零售、外包用户,普适性较差;第二,产品功能匮乏,并且功能内容设置过于简单,只能满足部分小企业的简单操作,更适合于小企业使用;第三,产品操作快捷性存在很大问题,有待加强。

图1 18云办公产品功能评分表
QQ图片20141027093506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图2 操作体验评分表
QQ图片20141027093526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