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技术大会 一场技术宅们的盛宴

[摘要]10月18日,在畅捷通T+技术大会的现场,汇聚了超过300名开发者。展示、演讲、思辨、体验,秀技术,秀案例,更秀美色秀自拍,俨然一场技术宅们的饕餮盛宴,这完全颠覆了技术宅在我心目中的刻板形象。

开发者,技术宅、IT宅,很难在公开场合看到的一群人。

10月18日,在畅捷通T+技术大会的现场,汇聚了超过300名开发者。展示、演讲、思辨、体验,秀技术,秀案例,更秀美色秀自拍,俨然一场技术宅们的饕餮盛宴,这完全颠覆了技术宅在我心目中的刻板形象。“T+技术大会是一次机会,让我对行业发展和格局有了全新的认识、拓展,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很多同类。”来自江苏的T+开发者Dave说。这也许就是80后90后技术宅、开发者带来的新风尚。

T+技术大会 一场技术宅们的盛宴

被颠覆的,显然还不止这些。作为软件行业首个开放式平台,畅捷通T+也扮演着更大的行业颠覆者或者引领者的角色。用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的话说,“开放、连接、分享”已经成为信息时代新的商业文明的标志,通过开放的方式,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畅捷通对自己商业模式的一次颠覆,是对技术的一次变革升级,也是整个软件行业新的起航点。

新技术背景下小微企业的管理应该如何做?移动互联应该如何与企业管理更完美的对接?管理软件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趋势是什么?开放式的平台应该如何运作?未来还有什么将被颠覆?行业服务商、软件公司、个人开发者、T+技术宅们在思索也在辨析中前行。

产业链开发商表示,畅捷通在小微管理软件领域有着丰富经验,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后,这些经验并不因时代变化而贬值,而是与互联网快速融合,以新的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管理问题。作为合作伙伴,我们有了畅捷通的帮助,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更加有效的客户管理问题解决方案。

T+技术大会 一场技术宅们的盛宴

战略合作伙伴,更关心技术的发展趋势,希望和畅捷通一起打造小微管理应用的生态系统,做大管理软件及应用市场。而渠道合作伙伴则更关心未来还能不能增加收入以及怎样增加,靠服务收费的模式和细节也是他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个人开发者表示,畅捷通在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这次放开参与机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这也是技术宅们把今天当成节日来过的原因之一吧。他们希望能够借助T+平台,成功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