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0”服务费 “签证宝”全新亮相

[摘要]10月11日讯,近日国内首家“0”服务费签证办理在线平台--签证宝(visabao.com)迎来了2014年度的再次改版,并以全新面貌崭新亮相。作为国内率先提出“免费签证”概念的签证办理平台,“签证宝”以“永久免服务费”、“N+1服务”、“拒签退全款”、“丢件赔重金 ”四大特点在签证市场占据独特的地位,并受到出境消费者的追捧。
        10月11日讯,近日国内首家“0”服务费签证办理在线平台--签证宝(visabao.com)迎来了2014年度的再次改版,并以全新面貌崭新亮相。作为国内率先提出“免费签证”概念的签证办理平台,“签证宝”以“永久免服务费”、“N+1服务”、“拒签退全款”、“丢件赔重金 ”四大特点在签证市场占据独特的地位,并受到出境消费者的追捧。

据悉,签证宝(visabao.com)于2013年初形成雏形并正式上线,是国内首家永久免服务费的出境签证服务公司。目前该网站已为超百万人次办理出国签证,成功率高达99.99%.已开放的出境旅游签证国家涵盖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等100多个国家地区。

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4》显示,中国出境旅游人数9819万人次,出境旅游消费1286亿美元。出境旅游已逐渐成为普通大众可以承受的日常消费,签证市场也随之形成一块巨大的“蛋糕”,然而签证市场鱼龙混杂、流程复杂、延时丢失、拒签等问题层出不穷,这也成为不少大型签证办理机构的诟病。

签证宝(visabao.com)却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大胆提出“永久免服务费”、“N+1服务”、“拒签退全款”、“丢件赔重金 ”四大口号--承诺终生“0”服务费,仅收取领馆费用,不再收取其他服务费,真正做到“免费签证”;打破当前市场“N+4”模式,提供全新“N+1”服务,即在领馆官方公布审理日期加1个工作日内办出签证;如出现被拒签情况,签证宝全额退还签证费用,包括领馆费用;为客户材料保驾护航,重金打造安保系统,如出现护照原件丢失的情况,签证宝承诺每本赔偿人民币1000元。

其中,“永久免服务费”显得格外抢眼,这无疑击中当前签证市场的软肋。据了解,目前签证办理服务的收费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需缴纳领馆方的“领馆费”,另一部分则是代办机构收取的“服务费”.而签证宝提出的“永久免服务费”,即消费者通过网站平台办理签证,只需缴纳领馆方要求缴纳的“领馆费”,而不需额外花费任何的“服务费”,真正做到“0”元办签证。

同时,“N+1服务”、“拒签退全款”、“丢件赔重金 ”这些创新举措也开启了签证办理市场的先河。一般情况下,在签证代办机构收齐客户材料后,需要在领馆官方公布审理日期加4个工作日才能出签,这就是业内所俗称的“N+4”.而签证宝却能缩短3天的时间周期,快速办理签证,做到简单快速“N+1”.

对于目前一些发展较为成熟的在线旅游平台而言,签证业务似乎只是其为了打开市场而存在的一项“副业”.而与这些企业相比,签证宝显得更为“专一”,专注于提供快速免费有保障的签证代办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