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运用模式下的个性化考勤管理软件

[摘要]随着时代的变迁,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想利用更加便捷的方式进行HR管理,APP方式的考勤管理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比如像物业公司,在这方面就有非常迫切的需求。由于物业公司人数多,也不具备为所有员工(包括保安、清洁人员)人手配备一台电脑的条件,所以,利用APP进行全员化的考勤管理的需求就应运而生了。
       考勤管理软件是企业HR比较常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HR迅速了解员工的出勤天数、加班时数、休假情况、出差申请等情况,从而为HR计算工资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

随着时代的变迁,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想利用更加便捷的方式进行HR管理,APP方式的考勤管理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比如像物业公司,在这方面就有非常迫切的需求。由于物业公司人数多,也不具备为所有员工(包括保安、清洁人员)人手配备一台电脑的条件,所以,利用APP进行全员化的考勤管理的需求就应运而生了。

中国eHR供应商万古科技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尝试。比如,可以在APP平台上实现:员工可以自助查看当前或历史考勤情况(全部考勤、异常考勤);员工在手机上完成“签卡申请”,APP自动发送邮件给审批人进行审批;若当天有异常考勤情况,员工可以根据公司的规定在APP上提交异常考勤在线申述;员工在手机上完成休假申请,并且可以根据需要直接将此次加班申请转为调休假;员工也可以在手机上查询加班审批状态,未审批加班记录可以进行删除,重新提交加班申请;经理人员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加班查询及审批、查阅考勤年报表等功能。

相信伴随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未来的APP运用会覆盖更加广阔的领域。未来,我们可以将企业的ERP系统、OA系统、eHR系统都整合至一个APP平台中来。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的个性化要求,在该平台上进行自定义配置及开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