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星环科技亮相纽约StrataConf 大数据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15:26:47 来源:企业网D1net 作者:
[摘要]作为中国目前少有的大数据Hadoop基础技术公司,星环科技信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环科技)于2014年10月15日到17日期间在纽约成功亮相于Strata Conference + Hadoop World 2014 大会。

作为中国目前少有的大数据Hadoop基础技术公司,星环科技信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环科技)于2014年10月15日到17日期间在纽约成功亮相于Strata Conference + Hadoop World 2014 大会。该项会议作为全球年度最大的大数据Hadoop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 今年的会议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大数据盛会,有5500多人参会,130多家厂商参展,门票在开会前就售罄。这个盛会标志着hadoop已经真正确立了大数据处理技术的主流地位。

星环科技是中国第一批大数据核心技术企业化应用的探索者,并拥有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一站式大数据综合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TDH),在电信、金融、交通、政府等领域得到了广泛运用,收到良好反馈。TDH是适合全行业存储、分析和管理的产品,包含了Spark和Hadoop 2.0的技术于一身, 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通过组件之间的灵活组合与高效协作来提供定制化支撑,具有高速内存计算、高效在线存储、更好的稳定性、企业级的管理能力等特性。

参会期间,星环科技还专门发布了最新的TDH 3.4版,将其产品开发成果展现在世界舞台。TDH 3.4版中的 Inceptor交互式分析引擎、Hyperbase实时数据库和Stream流计算引擎都得到了大幅功能和性能增强。在关键的SQL支持性上,其完整程度甚至已远超美国同行的类似产品(TDH 3.4具体信息可参考http://www.transwarp.io/20141021.html)。这是星环科技首次在美国-大数据的大本营-发布大数据最新产品。

星环科技CTO孙元浩表示:在近年国内外大数据行业势如破竹的发展背景下,国内外产业和市场都步入快车道。在“2020年的数字宇宙”报告中 预测,到2020年全球数字宇宙将会膨胀到40000EB,如何处理研究如此庞大的数据成为了当下的发展趋势,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国内市场的开拓中,星环科技已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同时我们也在过程中不断改善产品性能,推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作为一个“全国产化”的团队和产品,基于对星环科技可比肩于世界知名厂商的核心技术能力的信心,我们带着星环TDH大数据平台软件来到纽约与大数据行业领袖、分析师、架构师、开发人员共同交流最前沿技术动态,同时展示中国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核心技术与产品,使中国企业在大数据核心技术的世界舞台开始占据一席之地。

相信Strata Conference + Hadoop World 2014大会必将掀起新一轮大数据发展风潮,星环科技也希望借此全世界大数据参与者共襄盛举之时,促进大数据行业在国内外共同发展,带动行业全新变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