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市值反超 Google

[摘要]1. 微软取代 Google 成全球市值第二大科技公司。上周五 Google 股价收于 511.17 美元,当天大幅下跌了 2.54%。最新市值显示为 3457.5 亿美元。由于搜索广告收入下滑,Google 的股价最近出现了大幅跳水,距离 9 月 15 日已经跌去了 14%。另一方面,新 CEO 战略重新明确后微软股价过去一个季度稳固上升,最新市值显示为 3595 亿美元,实现小幅度反超 Google。
 

1. 微软取代 Google 成全球市值第二大科技公司。上周五 Google 股价收于 511.17 美元,当天大幅下跌了 2.54%。最新市值显示为 3457.5 亿美元。由于搜索广告收入下滑,Google 的股价最近出现了大幅跳水,距离 9 月 15 日已经跌去了 14%。另一方面,新 CEO 战略重新明确后微软股价过去一个季度稳固上升,最新市值显示为 3595 亿美元,实现小幅度反超 Google。

2. 微软预计数周内发布智能手表。微软正准备在接下来几周发布一款可穿戴设备。该产品是一款可以监控佩戴者心率的智能手表,它可以在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上运行。据可靠消息称,对于中度用户来说,该手表电池续航能力至少为两天。

3. 阿里调查锤子手机预约造假:天猫 7 人遭处罚。近日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就锤子 Smartisan T1 4G 手机在天猫电器城上预约数造假一事,公开调查结论:警告包括天猫总裁在内的管理层四人,降级一人,开除两名操作者。早前,由于系统错误导致前端该页面动态数据被清零,天猫工程师将 10 月 8 日起的新预约数做了“乘以三”的处理,随后被网友发现。

4. 广东省新规:上网络课程将可算大学学分。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意见》。未来高校将探索对幕课等互联网学习平台的学分互认,同时探索校外选课,鼓励区域内高校联合开课,推进师资、课程的共享与学分互认。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授课时段、任课教师,确定学业进程。弹性修业年限下,修满学分可提前毕业,特殊情况也可申请暂时中断,分阶段完成学业。

5. 传 Google 内部高管变动:Android 与 Chrome 或合一。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Google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工程副总裁希罗什·洛克海默(Hiroshi Lockheimer)现已同时负责领导 Chrome 操作系统的工程团队,而曾担任该职务的莱纳斯·厄普森(Linus Upson)则已离开这一岗位,表明 Google 在未来可能会将这两个操作系统合为一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