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技之声:Windows 10不会再犯Windows 8的错误

[摘要]微软高管:我们听取了客户意见,Windows 10不会再犯同样的错。——微软Windows部门的新营销主管托尼普罗菲特(Tony Prophet)周一出席旧金山Dreamforce大会时表示,Windows 10将不会再犯和Windows 8一样的错误,因为他们听取了客户尤其是企业用户的意见。
      微软高管:我们听取了客户意见,Windows 10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微软Windows部门的新营销主管托尼普罗菲特(Tony Prophet)周一出席旧金山Dreamforce大会时表示,Windows 10将不会再犯和Windows 8一样的错误,因为他们听取了客户尤其是企业用户的意见。

芬兰媒体:美国媒体歪曲了首相的意思。

——芬兰媒体指出,美国媒体其实是歪曲了首相的意思。首先,首相的话其实是自嘲;第二,首相本人就是果粉一个;第三,相此前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芬兰自己应该为经济衰退负责。至于真相是什么,不妨看看首相的原话来自己判断吧:

我猜有人会说 iPhone杀死了诺基亚、iPad杀死了造纸业,但是我们会回来的。森林可以用作生物能源和其他用途,新的诺基亚也逐渐以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Nokia Networks)成型,置于死地而后生才会出现很多创新,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从公众角度看,我们政 府的职责就是为这些创新创造一个平台。

联想COO:PC行业下滑结束开始回暖。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个人电脑业务集团总裁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日前表示,PC行业下滑的情况已经结束,整个开始已经重新进入回暖阶段。

施密特:亚马逊是搜索市场最大竞争对手。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一表示,谷歌在搜索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亚马逊。施密特反驳了外界对谷歌市场地位的指责,称谷歌仅仅只是“互联网的许多窗口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