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Win9将像Win7或XP一样成功

[摘要]相信正在用Windows 8操作系统的PC用户,绝大多数都很期待下一个重要的版本Windows 9,而且从最近曝光内容来看,世界第一桌面操作系统的新版将带来很多大的变化。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目前仍使用差评如潮Windows 8的用户,待Windows 9正式推出之后就完全放弃旧平台了呢?
       相信正在用Windows 8操作系统的PC用户,绝大多数都很期待下一个重要的版本Windows 9,而且从最近曝光内容来看,世界第一桌面操作系统的新版将带来很多大的变化。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目前仍使用差评如潮Windows 8的用户,待Windows 9正式推出之后就完全放弃旧平台了呢?

9月26日消息 近日,Enderle Group首席分析师Rob Enderle表示,微软已经吸取了 Windows 8至今未获得成功的教训,Windows 9就是活生生的证据,并且微软目前针对Windows 9所做的一切与Windows XP 和 7 时代无异:修正错误,再一次拿回属于微软的一切。

这也意味着,Windows 8的境遇或许将于Vista一样,当 Windows 9诞生之后 Windows 8逐步被人所遗忘,因为新系统解决了很多用户投诉的问题,并且加入了全新的开始菜单、虚拟桌面和PC版Cortana语音助手,唯一可能令用户继续抱怨的问题可能就是所谓的现代用户界面设计(Modern UI)了。

“所有新的变化都为了在新界面下更适合用户的口味,相当于新模式的优化版本。例如,现在的Windows 8.1的使用方式,大多基于新模式下的改变和应用,难以适应。而Windows 9,在新模式的基础上,完全基于你所使用 PC 的方式来改变。其中一种是针对触摸屏和平板电脑的使用方式,另一种专为用户习惯的传统PC打造。”

“正如Windows XP,它解决了大量存在与Windows 2000的问题,最终获得成功。Windows 7的成功也是在修复Windows Vista的基础上。至于Windows 9的出现,所解决的自然是Windows 8 上令人讨厌的问题。 ”

Windows 9 技术预览版将于本月底正式亮相,其稳定正式版根据传闻则有可能在2015年的4月登场。究竟微软是否如分析师说的那样做了呢?即便做了又能否成功呢?更多有关Windows 9的详情和细节我们期待9月30日微软在美国旧金山的发布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