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成都站)邀请函

[摘要]诚邀您免费参加9月23日(13:00~18:0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大会专题:http://cscc.soft6.com/2014/) 大会将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为软件提供商和渠道商揭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软件行业著名专家、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将带来《软件2025》主题演讲,全面深入剖析软件业的

诚邀您免费参加9月23日(13:00~18:0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大会专题:http://cscc.soft6.com/2014/)

       大会将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为软件提供商和渠道商揭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软件行业著名专家、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将带来《软件2025》主题演讲,全面深入剖析软件业的大未来!用友、中标软件、羿明科技、致远软件等公司将全面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共论软件转型。

参会咨询:010-84802535  18600109340  蔡振 cz@soft6.com,请填写参会回执。

会议议程:

( 注:会议议程以当天公布为准。)

参会回执 (人数不限,请您填写以下信息回复到:cz@soft6.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