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互联网时代:用友NC6与传统企业携手同行

[摘要]未来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企业互联网和消费者互联网之间可以通过C2B、O2O、B2B,用消费互联网和企业连接起来。互联网化的企业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实时的数据来进行驱动。企业运行模式发生了革命性改变:客户引领 (C2B)、线上线下融合(O2O)、构建生态圈、数据驱动将成为企业互联网的主要特征。
 (中国软件网讯)刚刚结束的2014年用友用户年会上,用友软件发出了” 企业互联网时代来临,传统企业面临巨大的与挑战“的声音,同时会上发布了中国首份关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研究报告——《企业互联网》白皮书,超过2000位大型企业的企业家、高管、CIO和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章培林-1111
2014年用友用户年会,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章培林演讲中

“企业互联网化首先要注意的是思维模式的改变,要从产品和服务出发,确立消费者就是入口的观念,削减中间环节,让利给消费者,要产品的功能(服务)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起来。”本次年会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章培林从用友多年帮助企业互联网化的实践出发,分享了用友对企业互联网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企业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重塑竞争力?

“未来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企业互联网和消费者互联网之间可以通过C2B、O2O、B2B,用消费互联网和企业连接起来。互联网化的企业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实时的数据来进行驱动。企业运行模式发生了革命性改变:客户引领 (C2B)、线上线下融合(O2O)、构建生态圈、数据驱动将成为企业互联网的主要特征。“用友软件执行总裁章培林表示,“传统企业首先要借助互联网营销,加强客户体验管理,从而获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次要借助物联网制造,实现客户定制管理,提升灵活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只有如此,企业才能真正构建起以企业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并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章培林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章培林

具体来说,构建互联网企业的一个核心应该是以人为本,以员工创新为主。今天的社交化工具已经在我们生活中间无处不渗透,企业如何利用社交化的平台来提高内部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幸福度将是企业实现持续发展的关键。这就要求企业构建自身的社交化平台,第一,实现社交化的研发,把消费者的信息与设计人员联结在一起,实时互动,产生更好的产品创造力和服务创意,同时构建内部协同平台,让员工交流更加通畅;第二,整合创立协同圈子,通过移动CRM,通过微信圈子,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整合各种通讯工具,来支撑企业的社交网和营销;第三,整合平台提供社交化的服务,以及社交化招聘,来构建人才队伍,对社交化的数据进行挖掘,去画出员工行为的数据,并用这些数据支撑员工管理,内务的运作。”

用友NC6企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

根据章总介绍,用友NC6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管理和电子商务的平台,经过将近两年的推广,至今已经拥有将近一千个大型企业用户。基于这样一个平台和专业服务,基于UAP平台,用友能够为企业在实现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去提供面向客户的统一营销、数字营销服务,面向制造智能数字工厂,去支撑企业构建生态圈的企业互联,去充分发挥员工、客户创造精神,创造力、社交化、协同制造平台,通过这四个方面的应用,结合相应技术支撑帮助企业构成数据驱动型,通过数据驱动型支撑的新型商业模式。

不仅如此,用友NC6还通过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秀的解决方案。在本届大会上,用友先后公布了与微软、IBM展开的战略合作。 IBM将为用友NC6(ERP、供应链、客户关系与人力资源软件平台)优化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用友将向客户提供带有BLU加速器的IBM DB2及用友NC产品。同时,用友和IBM计划共同发展端到端的生态系统,涵盖应用测试、技术支持、市场专家支持和销售支持。而通过与微软的合作,用友NC6的客户可以得到微软技术团队专家的支持,包括提供基于Azure云平台的架构设计,进行性能调优,以及提供部署建议等。Windows Azure云平台将为用友NC6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可靠的云平台支持,一起为中国企业提供私有云运营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