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启动小微梦想“企”航计划

[摘要]近日,国内企业管理软件主流厂商鼎捷软件启动小微企业梦想“企”航计划,率先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免费ERP产品,为中小微企业管理开启ERP免费新时代。

近日,国内企业管理软件主流厂商鼎捷软件启动小微企业梦想“企”航计划,率先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免费ERP产品,为中小微企业管理开启ERP免费新时代。

小微企业以其充满进取精神和创新意愿的形象,靠梦想、靠努力正成为社会不断发展的新生主力。但由于大多数小微企业的管理没有信息技术支持仍旧呈现粗放式,管理不规范、融资难、效率低下、竞争能力弱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通过一套功能实际、界面友好、操作简洁、价格低廉的管理软件来帮企业更好地实现简约经营方式,以期耗用最少资源迅速提高市场竞争力成为每个小微企业实现发展梦想的有效方式。

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以下简称:鼎捷软件SMB)此番梦想“企”航计划,显然给小微企业低成本信息化管理需求带来了及时雨。

免费产品强势出击 搞定小微企业开门九件事

相比大型企业的成熟完善,小微企业的各种资源有限,经营成本偏高,随着需求拉力的减弱,企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目前由于大多数小微企业的管理没有信息技术的支持仍旧呈现粗放式,很容易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下风。据统计,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寿命仅2.5年。如何用更低的成本获得更佳的信息化能力,是每个管理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基于小微企业管理实际需求,鼎捷SMB打破ERP软件行业收费常规,推出企明星ERP免费版本,以求率先让小微企业普及信息化,通过信息化加强内部管理,从而帮助成长中的小微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做强做大并脱颖而出。

鼎捷企明星管理系统,是经过鼎捷软件多年对国内中小微企业实务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施ERP管理的经验沉淀,专门为解决国内为数众多的中小微企业管理者的管理困扰而研发的一套简单易用、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软件。采用精简管理,提升效率的设计理念,集企业进销存、财务帐务处理、简单生产管理与现代流程管理方式于一体,满足小微企业对客户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简单生产管理、应收应付管理、会计总账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资管理九大日常业务需求。企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启用哪些模块和模块的使用程度,在满足其当前业务管理的同时,保证了其业务变化和规模发展后的管理应用需求。

免费产品+在线云服务平台确保小微企业管理简约易行

小微企业的业务流程和软件功能使用虽然相对简单,但由于其缺乏专业的IT人员,更需要软件厂商提供细致有效的服务。鼎捷SMB在推出免费产品的同时,推出可提供快捷响应的远程在线云服务平台,为客户实时厘清问题需求、协助业务管理、定期在线检测;通过Call Center、e-Service、e-Learning、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完整服务链,确保小微企业管理简约易行。

年初,鼎捷软件SMB提出的“简约管理”方法论指出,简约的IT应用,包括营运信息化、业务数据化、流程电子化三大层面,从而让企业真正摆脱传统经营复杂繁琐的手工管理模式。这与小微企业简单、易用的管理需求不谋而合。

鼎捷企明星ERP安装维护提供了一键式型安装、配置工具和数据库管理工具,用户可在1分钟内自行安装完毕,无需专业人员即可自行维护。同时,软件采用基于WEB的企业计算,性能稳定可靠;数据存取集中控制,避免了数据泄漏的可能;提供数据备份工具,保护系统数据安全;多级的权限控制,完善的密码验证与登录验证机制更加强了系统安全性。让小微企业安全放心地享受信息化带来的简约管理。

同时,鼎捷软件SMB将通过建立集电子商务平台、软件管理平台、小微金融服务贸易平台、系统集成服务网络为一体的战略联盟;整合软件商、集成商、咨询商的专业服务,系统服务商、软件服务商的完整IT服务、经营服务商的企业经营服务,充分打通中小企发展经营生态链,构建多位一体的中小微企业生态系统;通过与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下的若干专业委员会合作,向包括协会成员在内的10万家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免费试用信息化产品服务,为信息化的普及提供切实的行动支持。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改变着企业传统的经营管理模式。目前国内的企业正处在以客户为中心、运用网络媒体等传播手段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等紧密连在一起的信息经济环境中,这其中也包括了众多小微企业。

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孟磊先生表示:“鼎捷免费企明星ERP为小微企业走向信息化之路打开了梦想之门。后续,鼎捷SMB将基于云服务平台,引导小微企业用简单易用的方法在正确的道路上做正确的事,与联盟合作伙伴、生态圈伙伴一起点亮中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梦想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