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贵德牵手上海著名餐饮品牌耶里夏丽

[摘要]正品贵德牵手上海著名餐饮品牌耶里夏丽。上海耶里夏丽实业有限公司,2001年开始立足上海发展新疆风味美食,品牌“耶里夏丽”的维吾尔语意思是“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公司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在内部致力于“构建快乐的学习与工作”的企业氛围,注重于员工的培训与发展,努力用专业的团队,专注于民族餐饮的特色与创新。耶里夏丽现在沪有10家直营分店。

上海耶里夏丽实业有限公司,2001年开始立足上海发展新疆风味美食,品牌“耶里夏丽”的维吾尔语意思是“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公司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在内部致力于“构建快乐的学习与工作”的企业氛围,注重于员工的培训与发展,努力用专业的团队,专注于民族餐饮的特色与创新。耶里夏丽现在沪有10家直营分店。

耶里夏丽餐饮品牌多年来致力于西域美食文化的开发与传递,在国内第一次总结并树立“现代新疆 菜”定 义,发展延伸出新疆饮食自然、朴素、融合的内涵。

2001年于上海创立了适合大众消费的耶里夏丽新疆风情餐厅,对食品原料严格把关,保证出自正宗清真厂家并新鲜空运至上海,在沪上清真餐饮品牌中独树一帜,深受老饕们的欢迎,并成为政府指定的清真餐饮品牌。2010年耶里夏丽“十年磨一剑”推出了满足时尚健康生活理念与高品位消费需求的耶里夏丽西域风情餐厅,“忠于原味”的经营理念始终未变,不但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西域特色美食,更将西域风情融入到现代饮食生活当中。

耶里夏丽选用新疆草原的羊肉与冰川水,新疆土产的茄子、辣子、胡萝卜、孜然、恰蘑菇、鹰嘴豆,还有上选的清真牛肉和餐厅每日亲自宰杀的清真鸡肉,荟萃新疆传统与各民族风 味,辅以中外穆斯林特色,为客户奉上口感丰富,味道浓郁的新疆美食。大盘鸡、手抓肉、烤羊排、羊肉串、自制酸奶、新疆拌面和鹰嘴豆碎肉抓饭都是其中的代表。耶里夏丽新疆餐厅秉承“传播新疆文化”的企业使命,将新疆这个以阳光和热情著称的、文明古老的 民族风情带来您的身边,成为国内餐饮业界新疆菜的代表品牌。

image001(09-04-09-24-0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