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BIM系列沙龙深圳站再战告捷

[摘要]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广联达)让BIM好看更好用广联达BIM系列沙龙于2014年8月22日在深圳站圆满落幕。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中铁、中建国际等35家大型建筑系统公司高层悉数到场,共同开启了一场围绕BIM发展应用的交流盛宴。关注业界前沿,聚焦时下热点,共同推进建筑行业发展和进步,让BIM好看更好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广联达)“让BIM好看更好用——广联达BIM系列沙龙”于2014年8月22日在深圳站圆满落幕。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中铁、中建国际等35家大型建筑系统公司高层悉数到场,共同开启了一场围绕BIM发展应用的交流盛宴。

关注业界前沿,聚焦时下热点,共同推进建筑行业发展和进步,“让BIM好看更好用——广联达BIM系列沙龙”自7月启动以来,途径上海、广州两站,分别汇集了当地多家优秀建筑企业高层及BIM达人,为推进BIM应用落地搭建了一个有效的的交流平台。

广联达BIM中心的业务专家首先与大家分享了BIM1.0~BIM2.0时代的发展历程,提出从“建模为主应用为辅”的1.0阶段向“应用为主建模为辅”的2.0时代发展是必然的趋势。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认同,尤其是尝试过BIM应用的客户更是感同身受。

此次沙龙的形式新颖,适合与嘉宾互动,尤其是广联达BIM5D在施工阶段的应用方面,提出“重新定义施工模拟”的理念,更是嘉宾关注的焦点。广联达BIM中心的业务专家还围绕BIM生态圈的发展、应用价值点的落地、实施部署等现实问题与嘉宾展开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广联达定位于专业的BIM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产品供应商,现阶段则聚焦于BIM在建筑行业的落地应用。据悉,广联达下半年还将陆续在南京、西安、天津、北京、成都、杭州、苏州、济南等地开展系列BIM沙龙活动,为推动BIM技术的全面应用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