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市级信息服务产业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

[摘要]各有关单位:为推进本市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拓展本市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创新发展空间,逐步将符合条件的产业园(集聚区)纳入本市公共信息服务体系,遵循自愿、公平、公正、公开和总量控制的原则,现认定:复旦软件园、云部落TMT产业园为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综合类)。全通上海金融谷、张江互联网金融园、E构空间、徐汇软件园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本市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拓展本市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创新发展空间,逐步将符合条件的产业园(集聚区)纳入本市公共信息服务体系,遵循自愿、公平、公正、公开和总量控制的原则,现认定:

复旦软件园、云部落TMT产业园为“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综合类)。

全通上海金融谷、张江互联网金融园、E构空间、徐汇软件园、莘泽智慧园、上海贝岭科技园、智力产业园、科技京城为“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特色类)。

请各市级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根据“公共服务共享、园区空间互补”的合作原则,继续加强招商引资、产业统计运行监测等工作,提升服务能级和管理水平,并及时将基地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经济运行方面的情况报送我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4年8月21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