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移动互联时代 2014移动平台高峰论坛”精彩看点

[摘要]美国网络媒体Business Insider总编辑兼CEO亨利-布洛格特近日发布报告《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报告要点包括:Android已赢得移动平台战争;移动媒体是目前消费时长唯一保持增长的媒介;通讯应用、电商应用、移动支付都在呈现迅猛的发展;中国和印度市场将成为智能手机销售量最主要的拉动力量;世界进入“多屏”市场。由此可以看出移动互联网发展之迅猛,已经无需置疑。
       美国网络媒体Business Insider总编辑兼CEO亨利-布洛格特近日发布报告《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报告要点包括:Android已赢得移动平台战争;移动媒体是目前消费时长唯一保持增长的媒介;通讯应用、电商应用、移动支付都在呈现迅猛的发展;中国和印度市场将成为智能手机销售量最主要的拉动力量;世界进入“多屏”市场。由此可以看出移动互联网发展之迅猛,已经无需置疑。

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正在呈现出新的特点,平台和模式都发生了改变。这一方面可以作为业务推广的一种手段,如食品、餐饮、娱乐、航空、汽车、金融、家电等传统行业的APP和企业推广平台,另一方面也重构了移动端的业务模式,如医疗、教育、旅游、交通、传媒等领域的业务改造。与此同时,云计算使得全球性的网络平台变成个人的计算平台、分享模式。所以,云计算远远超过了单个设备的能力,使所有的扩展性资源实现按需服务。云计算的这种模式的普及,使网络资源得到最大化的运用,而这种网络化资源一定是全球性的。

因此,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共同作用下,企业的信息化也朝着更新的方向发展,企业CIO们也正在寻求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化部署新模式,为此,2014年9月18日,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办,正益无线AppCan与CIO时代网共同协办的“云+移动互联时代 2014移动平台高峰论坛”将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战略性话题。

活动精彩看点:

专家领袖碰撞观点:政府科研专家、IDC高级咨询师、大型企业信息化主管、移动技术大咖汇聚一堂,观点碰撞,共同探讨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新趋势。

国内顶尖移动案例剖析:东方航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等国内成功的移动应用案例全程解析,为您启发移动管理新思路、新视角。

IDC率先定义移动平台:IDC携正益无线推出国内第一本移动白皮书,书中重点探讨了移动平台在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的成因、发展趋势及收益价值,同时率先对移动平台做出了明确定义。

参会有礼 抽奖还送大礼:每位参会嘉宾,除将受到精美礼品外,现场更有惊喜大抽奖等着您!

活动官网:http://zt.ciotimes.com/20140814/forumtopic.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