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正式入驻 线上+线下资源打造优质创业生态

[摘要]8月27日,位于西湖区西溪乐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的腾讯创业基地(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园暨入驻仪式。腾讯开放平台兼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宣布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正式落成并欢迎广大开发者入驻。《美咖相机》、《英语说》、《婚礼纪》、《潘达》、《易停车》、《功夫小鸟》等杭州本土创业团队成为首批入驻腾讯创业基地(杭州)的优质项目。
       8月27日,位于西湖区西溪乐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的腾讯创业基地(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园暨入驻仪式。腾讯开放平台兼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宣布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正式落成并欢迎广大开发者入驻。《美咖相机》、《英语说》、《婚礼纪》、《潘达》、《易停车》、《功夫小鸟》等杭州本土创业团队成为首批入驻腾讯创业基地(杭州)的优质项目。

侯晓楠表示,腾讯将联合杭州市政府、西湖区政府,为杭州开发者提供线上+线下整合创业资源和优质创业服务,共同服务本地开发者和创业团队。

腾讯创业基地正式入驻杭州 一站式创业服务深度孵化

腾讯创业基地是腾讯携手政府、社会共同推出的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一站式服务开发者的创业扶持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的互联网创业生态圈,扶持孵化优质项目、优秀团队成长。自去年底腾讯创业基地项目启动以来,腾讯创业基地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厦门等城市落地。2014年,腾讯计划在全国19个城市规划建立20个创业基地。

作为长三角的核心城市之一,杭州具备优质的创新创业氛围,聚集了大量优秀的开发者和创业者。在腾讯开放平台此前发布的创新创业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也名列全国十大创新创业城市之一。在此基础上,腾讯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腾讯创业基地(杭州)落地西溪乐谷文化创意产业园,而这也是腾讯在长三角地区正式落地并宣布入驻的首个创业基地。

据了解,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整合了包括腾讯开放平台、应用宝、腾讯云、广点通等在内的大量腾讯优质资源,为开发者提供涉及应用曝光流量支持、腾讯能力体系开放、变现能力培育、创业成本分担、知识培训体系接入、线下创业实惠资源在内的六大创业扶持政策。具体来说,入驻腾讯创业基地的项目将享有最低50万起的流量曝光支持,腾讯关系链资源、帐号体系等腾讯能力体系的开放接入,广点通盈收变现能力的培育,腾讯云资源减免补贴,腾讯开发者沙龙、创业基地开放日、腾讯创业公开课等知识培训资源以及包括办公场地、税收优惠、创新创业奖励基金在内的线下扶持资源。

腾讯创业基地获政府大力支持 引进场地、资金、人才等多项优惠政策

腾讯创业基地落地杭州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西湖区政府引进了场地、资金、人才等多项政策,对创业者进行有效扶持。

腾讯创业基地(杭州)位于西溪乐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内,面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环境优美。基地目前第一期拥有200个开放式工位,配备了5个会议室,1个投影分享室,一个硬件加速室,并配备了茶水间,后续场地资源还将根据需要持续扩展,充分满足了开发者入驻基地以后基本的办公需求。

在杭州市西湖区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腾讯创业基地(杭州)入驻开发者将享受办公场地免费、办公设施免费,拎包入住等多重优惠,还将获得“小额贷款担保”、“专利申请”等产业政策支持。同时,西湖区科技局每年还将提供专项经费,腾讯创业基地签约开发者可从专项经费中申请5-20万元的启动基金。

此外,根据杭州市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满足条件的腾讯创业基地(杭州)还有机会获得税收优惠,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贷款利息补助、融资担保、专利专项资金,高端人才引进等众多政府扶持政策。有了腾讯创业基地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开发者最头疼的场地、资金、人才等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

首批标杆团队入驻 腾讯创业基地(杭州)开放申请

伴随着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正式宣布入驻,《美咖相机》、《英语说》、《婚礼纪》、《潘达》、《易停车》、《功夫小鸟》等六个杭州本土创业团队成为首批入驻腾讯创业基地(杭州)的优质项目。同时,目前已经确定实体入驻腾讯创业基地(杭州)的13个创业团队也将陆续进驻创业基地,线上虚拟入驻创业团队也已有13家。

目前腾讯创业基地(杭州)已经正式开放入驻,如果作为开发者希望得到腾讯创业基地孵化资源的支持,可通过腾讯创业基地官方网站(http://open.qq.com/incubator)报名申请入驻。腾讯开放平台也将持续挖掘中国互联网创业最密集的城市,让更多城市、更多有潜力的开发者借助腾讯创业基地线上线下资源成长,打造更加健全、完整的创业生态圈。

腾讯开放平台二维码/欢迎关注腾讯开放平台

KP8-9 腾讯创业基地(杭州)正式入驻   线上+线上资源打造优质创业生态_20140827181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