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企业移动管理平台 信息化管理平台 嘉赛EMM平台

[摘要]零售企业移动管理平台 信息化管理平台 嘉赛EMM平台零售行业面临挑战在当前激烈竞争的商业环境中,争取客户,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成为各个商家首选的营销策略,利用移动设备实现此营销策略是一个很好的技术手段,但同时也带来了信息安全的问题:客户信息如何保障用户资料不可传输、不可拷贝、不可复制;商业数据如何保证数据信息

零售企业移动管理平台 信息化管理平台 嘉赛EMM平台
零售行业面临挑战
在当前激烈竞争的商业环境中,争取客户,快速满足客户需求成为各个商家首选的营销策略,利用移动设备实现此营销策略是一个很好的技术手段,但同时也带来了信息安全的问题:
客户信息
如何保障用户资料不可传输、不可拷贝、不可复制;
商业数据
如何保证数据信息的授权查看;
意外状况
如何实现移动设备上的数据清除;
以上归结为如何建立统一的移动设备控制平台,实 施灵活高效的安全策略;

项目实施解决方案
China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是嘉赛信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统一控制平台,ChinaMDM可以同时管理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充分满足了零售服务业中员工自带设备的管理需求;通过ChinaMAM制定移动应用的黑白名单,设定企业应用的时间轴,既满足了工作需求又不影响员工的私人应用;通过ChinaMCM全面管理企业的商业信息,从客户资料,产品报价,促销信息到销售分析,全面的数据安全策略,在保证营销人员快速获得公司资料的同时,又确保资料的合规使用,一旦出现意外事件,可通过控制台及时实施干预策略。

项目实施主要收益
零售服务行业特点就是人员多,变动也快,营销策略随着产品,季节等变化而快速响应,通过实施统一的移动管理策略,云端的服务或者是企业自有的服务器的管理机制,为不同移动数量级的企业提供了多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响应,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经济收益;重要的是为企业的重要信息建立了一个安全的保护机制,维护企业自有的竞争优势。

想了解更多China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http://www.justsy.com/case/retail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