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下一代互联网,企业开始部署Ipv6技术培训

[摘要]Ipv4地址枯竭,处于形势所迫的之境的ipv6似乎依然是不温不火,然而过渡到下一代互联网ipv6是不能被否认的事实。近几年,我国在ipv6的发展道路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然而,ipv6的发展进度依然缓慢,面对种种的困难和压力,ipv6的发展虽然缓慢但是也取得了不少成绩。

Ipv4地址枯竭,处于形势所迫的之境的ipv6似乎依然是不温不火,然而过渡到下一代互联网ipv6是不能被否认的事实。近几年,我国在ipv6的发展道路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然而,ipv6的发展进度依然缓慢,面对种种的困难和压力,ipv6的发展虽然缓慢但是也取得了不少成绩。

据cnisp培训部于海林介绍,今年年初以来,已有多家意向企业在咨询和了解ipv6企业自定培训课程相关的事宜,说明好多企业都在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到来做准备,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让很多企业犹豫不决。上周末已经有一家公司完成了ipv6企业制定课程的培训。本周及下周还将为该企业完成二期及三期的培训。此次的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培训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ipv4资源枯竭是一个或早或晚的现实,过渡到下一代互联网ipv6是必须要走的路。目前已有多家会员单位在CNISP申请了ipv6地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ipv6地址的部署应用,ipv6技术的应用及培训将会逐渐得到相关企业的重视。

据介绍,本次培训课程是该软件企业着眼发展需要,根据企业的技术需要,依托cnisp培训事业部的优势资源,联手北京邮电大学老师共同制定开发的。据相关人士表示:“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未来并非炒作,而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近几年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甚至4G的发展说明下一代互联网的在悄悄的走进我们的生活。下一代互联网ipv6技术培训是为了迎合互联网的未来以及有ipv6技术应用相关企业的未来发展。同时也是着眼未来及企业的长远发展,对相关企业在未来发展中添加砝码和技术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