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来啦, QQ空间WP2.0版已上线

[摘要]在万千WP用户期盼中,QQ空间WP2.0版本终于全新上线,各大WP渠道均可下载。新版本对界面进行了重构,整体更简洁清新。并且众多WP用户重点关注的功能也有了较大的改良,新增转发说说、相册,查看访客等多项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在万千WP用户期盼中,QQ空间WP2.0版本终于全新上线,各大WP渠道均可下载。新版本对界面进行了重构,整体更简洁清新。并且众多WP用户重点关注的功能也有了较大的改良,新增转发说说、相册,查看访客等多项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QQ空间WP2.0版是继今年2月推出的1.1版本后,WP用户期待已久的又一次大版本更新。在此之前有不少用户呼吁WP版QQ空间更新,甚至发出《致QQ空间产品的一封信》,一致喊出“QQ空间,WP用户喊你快回家更新”的“催更”口号。用户们表示:“QQ空间在PC端和移动端的产品都相当成熟和优秀,WP虽然被看作小众系统,但我们这些用户不希望被遗忘,请在WP平台也行动起来吧。”

相信这次的更新会给众多持续关注QQ空间WP版的用户带来惊喜。一起来看看QQ空间WP2.0版本都有哪些功能更新吧。

下拉页面就能进行实时刷新,不错过每一条新增消息。

新增转发说说、相册功能,在看到值得分享的说说和照片时,轻松就能转发给好友。

新增查看访客功能,有谁在关心你一查便知。

固定写说说和传照片到首页,随时随地和好友分享生活动态。

可以直接在首页完成回复,让社交来的更顺畅。

据介绍,QQ空间团队会一直关注WP用户的产品体验及反馈,对QQ空间WP版本进行持续优化,下个版本计划在8月底或9月初推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