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问医生开启微信指尖医疗服务新模式

[摘要]网络医疗服务已经形成规模,手机医疗服务平台却鲜有耳闻。小编从软件下载平台了解到,除了游戏,交友软件比较热门外,其他的应用就是鸡肋,更不用提手机医疗服务。但,面对庞大的手机使用客户群,到底指尖医疗服务,会不会成为一种可能呢
       网络医疗服务已经形成规模,手机医疗服务平台却鲜有耳闻。小编从软件下载平台了解到,除了游戏,交友软件比较热门外,其他的应用就是鸡肋,更不用提手机医疗服务。但,面对庞大的手机使用客户群,到底指尖医疗服务,会不会成为一种可能呢?

综观现代人生活,手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不仅方便,快捷,还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但是,手机医疗服务却一直没有受到开发者的重视。小编通过网络查到了一家做在线医疗服务的网站:快速问医生。在该网站上发现了他们的二维码。小编扫描并关注了该网站的微信公共服务号,顺畅地体验了一把。

进入快速问医生微信号,发现只需要用手指轻轻滑动,可以看到许多医疗知识。不仅有强大的在线咨询功能,还有非常快速的搜索功能,以及我的私人医生等个性化服务。小编试着进入快速咨询,根据上面的要求,输入疾病的症状,发病的原因,有无过往疾病史等资料后,立刻就有在线医生给出回答和解释。几乎就是秒回,这样的咨询过程,让小编相当满意。小骗又试着从我的医生处进入,看到有刚才的咨询记录,以及在线应答医生的信息和资料等。尤其是医生信息这块,小编查阅后发现,医生全是实名认证医生,可以查到其医疗资格证等。从这点上看出,快速问医生是在用良心做真实的,有效的,可信任的手机医疗服务,至少小编认为,这是值得赞扬和推广的。

小编以一个体验者的身份,把快速问医生里的所有功能都试了一个遍,发现,其提供给手机使用者的功能不仅人性化,而且操作简单,方便,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关注并咨询使用。当然,老年人在年轻人的指导下后,也可以轻松搞定。

可以说,快速问医生的微信公共服务,完全符合现代人的手机生活节奏。

小编经过个人体验后,试着联系了快速问医生网站的负责人ceo陆德庆先生。陆先生告诉小编,快速问医生是第一家在微信上开通医疗服务的机构,除了与微信平台有服务,而且与易信、微博、米聊、来网等手机服务平台都有合作。陆德庆先生还说,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手段,满足现代人的行为习惯,帮助大家节省更多的时间,以第一时间掌握疾病特点,现状,并做好治疗的准备。

快速问医生本着做良心真实的手机医疗服务,可以说开启了中国指尖医疗服务的新模式。当然,在这里,也希望这种指尖医疗服务的新模式,可以在快速问医生这里继续发扬下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