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携众行业软件厂商 首推财务软件开放平台

[摘要]金蝶软件继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了电商财务,与腾讯合作推出KIS+企业QQ应用组合之后,携手服装、家居、外贸、物流、餐饮等两百余家行业知名软件厂商,发布了针对行业软件厂商合作的金蝶KIS账务平台,满足各行业客户的财务业务一体化需求。
        金蝶软件继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了电商财务,与腾讯合作推出KIS+企业QQ应用组合之后,携手服装、家居、外贸、物流、餐饮等两百余家行业知名软件厂商,发布了针对行业软件厂商合作的金蝶KIS账务平台,满足各行业客户的财务业务一体化需求。
        金蝶KIS账务平台,为行业软件厂商提供开放的平台化API接口,以轻松实现业务单据信息到账务数据的转换,实现数据的无缝集成,形成行业软件厂商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支持通过广域网、局域网等各种方式进行数据传输,集成方案不受开发语言、开发环境、运行环境、网络环境的限制,在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的同时,借助金蝶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为企业提供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金蝶KIS账务平台
丰富的行业方案云
       业务流程的灵活多变与财务系统的严谨规范,长期以来困扰着各行业软件厂商。通过金蝶KIS账务平台提供的行业方案云,行业软件厂商无须对财务软件不同型号、不同版本做大量二次开发的投入,只需设计业务财务对接模板存储在云端,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时维护。用户不用进行复杂的应用部署,可随时从云端下载行业模版,即下即用。
标准的财务软件API
     行业厂商遵循开放的API接口标准,只需要3-4人天简单开发,完成业务模板设计,将业务单据和基础资料推送到金蝶账务平台,即可自动实现资料传输、凭证生成和系统单点登录,准确、实时、简单、快捷实现两个系统的对接。
开放平台,合作共赢
      金蝶KIS账务平台支持行业厂商预装,且遵循“谁推广、谁受益”的原则,依托金蝶与行业厂商的品牌渠道力量,共同推广与销售财务业务一体化的行业管理软件,做强做大行业市场。
      如果您是行业软件厂商,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把“贵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发邮件到jinwei_liu@kingdee.com,或者电话:18680471602 QQ: 2870638730咨询。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业务行云流水”为使命,以“全球云管理领航者”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服务。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的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