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南京站成功召开 广州站、武汉站与您相约

[摘要]2014年7月29日上午,在南京中心大酒店,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南京站盛大开幕。渠道大会从开办至今,已经历了七个年岁。但对于江苏来说,它却还是新生儿,今年是渠道大会登陆南京的第一年。这不仅为江苏注入了更多来自全国的新力量,而且也把江苏的厂商引向了全国。本次大会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支持

2014年7月29日上午,在南京中心大酒店,“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南京站盛大开幕。渠道大会从开办至今,已经历了七个年岁。但对于江苏来说,它却还是新生儿,今年是渠道大会登陆南京的第一年。这不仅为江苏注入了更多来自全国的新力量,而且也把江苏的厂商引向了全国。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支持,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联合主办,海比研究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协办的盛会。大会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并且为移动互联时代的软件企业带来了两大核心价值:一是打造软件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互补合作;二是充分深入的产品厂商与渠道合作伙伴对接。围绕这一主题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兴和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分别为大会做了精彩致辞。

会场内座无虚席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兴对本次渠道大会给予了肯定。张兴表示:当前信息技术在改变着人们生产生活的同时也催生出极大的信息消费市场,江苏省作为软件产业大省,移动互联网为其软件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同时,张兴希望在新一轮软件技术和产业格局的大变革中,大家能抓住机遇抢得先机,并且借助这次活动彼此之间可以多沟通交流,以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客户。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兴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CEO曹开彬先生也在大会开幕为大家做了“软件业的未来”的精彩演讲,梳理软件业发展规律,解决软件业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发展困惑,用前瞻性的眼光,与大家展望软件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曹开彬先生认为传统软件业已经进入微增长时代,软件人在老,互联网人在笑;但同时宏观环境的变化也意味着软件行业的发展在经历了软硬一体、软硬分离的阶段后,已经成功进入软网一体的第三变异期;软服一体是未来软件业的发展方向,互联网环境下,软件不断变异,但永不消亡。在对当前软件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软件业的战略定位进行分析后,曹开彬先生还为大家归纳了未来软件业的五大潜力产品:移动办公、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运流程与服务集成平台和统一管理营销管理平台。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 曹开彬

演讲主题 “软件产业的未来”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市场环境在发生变化,人们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方式也在发生变化。新时代下的新气息给传统企业传递出变革势在必行的讯息。在这场变革战役中,也逐渐形成了一种开放合作、垂直融合的产业新格局。移动互联网作为现代软件产业发展的催化剂,软件产业内部与互联网产业链垂直进行着更广泛的整合。本次盛会打破了企业的闭合状态,为厂商、渠道商、代理商等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针对软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用友优普钟川江、恩柏科软件邓永全、烽火星空樊琪和微软中国张建等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也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业内专家们借助这个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用友优普 钟川江

演讲主题 “大数据、社会化企业与互联网应用平台”

恩柏科软件 邓永全

演讲主题 “Epicor ERP下一代中端企业应用软件领导者”

烽火星空 樊琪

演讲主题 “移动平台改变一切”

微软中国 张建

演讲主题 “走到风暴口,从云开始”

大会的最后是颁奖环节,全场掌声雷动,这也宣告了本次渠道大会在南京的胜利召开。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获“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江苏好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好信云管理系统获“2014年度最畅销软件产品奖”


 
“你方唱罢我登场”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圆满落幕,广州站、武汉站即将华丽上演,2014年8月27、29号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广州站、武汉站与您相约,让我们共同期待,见证下一场精彩!

2014年软件行业市场风起云涌,全新的状态下的软件产业与传统软件产业之间的博弈不断,“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旨在帮助广大软件厂商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不仅秉承了多年的成功经验,搭建软件行业权威、导向性的行业平台,还汇聚了众多软件厂商的参与,将最新的软件技术进行全面展示,为各界参会嘉宾提供无与伦比的参会体验,致力打造软件产业的“权威盛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cscc.soft6.com/20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