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8 万中小企业选择XTools

[摘要]据XTools官方消息: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已经有近2.8万家中小企业选择XTools提供的CRM系统解决方案。2.8万——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未来,XTools的主要工作重心是开拓更多新客户,同时在PC端和移动端都能给客户带去更多惊喜。

据XTools官方消息: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已经有近2.8万家中小企业选择XTools提供的CRM系统解决方案。2.8万——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未来,XTools的主要工作重心是开拓更多新客户,同时在PC端和移动端都能给客户带去更多惊喜。

XTools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市场上最早提供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厂商,更能洞悉本土中小企业发展状况、经营特点、需求等,并且XTools自身团队技术水准、业务素质也决定着XTools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功能全面

XTools系统几乎覆盖一切业务问题:销售管理、合同订单管理、产品管理、进销存、财务、报表、内部沟通等等,你只需要XTools一套系统,就能管理你业务里的所有问题,而其低廉的租用价格,更是备受中小企业青睐。

更易上手

  XTools系统在页面的交付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群特点,简洁直观的页面呈现,让用户更容易上手,除此之外,提供在线帮助、帮助文档、视频培训、上门服务等多重方案保证客户利益。

 

免费试用+免费升级

在你了解XTools产品的前期,专业客户会进行专业指导,并远程演示系统功能,然后,你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熟悉和体会这套系统。XTools系统的升级频率频率很高,XTools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相当出色。

产品线丰富

XTools除提供在线CRM产品和服务,也提供移动CRM综合解决方案。截至目前,XTools提供移动手机全业务掌中宝、位置管理打天下、CRM用户来电识别app-来电通、通讯录管理app-做单、任务管理app等等,用户在租用在线CRM同时,能够享受到XTools移动服务增值体验。

服务团队自身的魅力

  团队的魅力,更多的中小企业选择我们,更看重的是XTools训练有素的服务意识、务实以及对客户的真心实意。来自团队的这些特质也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客户满意度。

结束语

 经过 十年的沉淀,XTools已然成为中国CRM市场上备受青睐的厂商,产品优势和CRM服务团队自身魅力,将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选择XTool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