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神通数据库——安全可靠支撑国防科工局OA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4-08-01 16:14:53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为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力度并提高信息安全等级,国防科工局于近日实施了内网OA系统,神通数据库作为神舟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数据支撑平台,在此次项目中稳定的保障了OA系统平台的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为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力度并提高信息安全等级,国防科工局于近日实施了内网OA系统,神通数据库作为神舟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数据支撑平台,在此次项目中稳定的保障了OA系统平台的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神通数据库是神舟通用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通用关系型数据库,具有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已获得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四级证书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信息安全产品B+级认证证书,国内数据库领域最高安全等级),符合国防、军工、政府等事关国家政治、军事、经济安全等要害部门的信息化建设要求。在本次项目中,为满足国防科工局的要求,神通数据库实现了在新平台上的进一步适配,完善了与操作系统之间的兼容性,显著提升了性能,解决了适配过程中的功能性问题和代码移植问题,扩大了解决方案的系统适应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