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蓝凌软件渠道部华东区渠道经理王祥演讲

[摘要]2014年7月31日上午,在杭州新金山大酒店,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软件网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海比研究、中国软件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的大力支持。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渠道商联

2014年7月31日上午,在杭州新金山大酒店,“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软件网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海比研究、中国软件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的大力支持。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渠道商联盟也给予大会全力协助,并有幸邀请到蓝凌软件渠道部华东区渠道经理王祥在大会做了精彩演讲。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移动变革软件渠道”, 会议的宗旨就是为移动互联时代的软件企业带来两大核心价值:打造软件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之间的互补合作、充分深入的产品厂商与渠道合作伙伴对接。围绕这一主题蓝凌软件渠道部华东区渠道经理王祥发表了主题为“移动互联新机遇——指尖上的智慧”的精彩演讲。


蓝凌软件渠道部华东区渠道经理 王祥

以下为会议现场速记内容,如有不妥请谅解!

【王祥】: 相信大家都看过央视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蓝凌软件的指尖上的智慧。凯文·凯利最新撰文“这是人类历史上开拓进取最好的时代,你并没有迟到!”,我们正处于人类历史上开拓进取最好的时代,你我都没有迟到,熟悉凯文·凯利的朋友都知道,他还有个可爱的简称,他就是“KK”,我们一起来看一看“2014年我们没有迟到”,对于蓝凌来说,这就是我们移动互联的新机遇。这是我们KK的消息界面,这个界面是不是有一种亲切感。所有的操作都是类微信的操作,蓝凌的KK也被业界称之为“企业微信”。

这是KK的组织架构,是优于通讯录的组织架构,好处很多。可以很方便的通过组织架构去拨打电话,而不是去搜索繁杂的电话号码。这是KK的工作门户和组织核心,快速的整合企业的信息化合同,真正的实现把工作装进口袋,想走就走。另外KK还为企业搭建了企业社区,可以在社区上做微博分享和关注同事等等。这就是我们KK,移动互联新机遇的KK。

在座的各位肯定在思考,蓝凌如何与我们的业务互补,如何分担员工的成本,对于员工如何更好的培训及管理。现在我们看一下蓝凌的业务,有三个关键词,第一个是知识管理,移动互联和协同办公。这是蓝凌软件产品的谱系,刚才我们提到了三个关键词,知识管理就是基于蓝凌的KMS,很多朋友了解蓝凌就是从知识管理开始的。EKP和EIS是蓝凌的协同办公产品,KK就是移动互联产品。我们将KK作为入口市场,也可以作为敲门砖,协同办公是一块成熟的市场,有了庞大的需求。对于知识管理,蓝凌在市场上要有绝对的占有率。刚才讲的是蓝凌的软件产品,还提供教育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近期的知识型组织大奖“麦克大奖”就是由蓝凌组织评选的。

蓝凌提供市场产品后端的支持,伙伴前端。蓝凌在前端,需要伙伴在后端的支持。蓝凌还会培养伙伴成为市场知识管理的服务者。这是蓝凌渠道的六大优势。这是蓝凌服务过的世界500强,蓝凌成为世界500强的首选品牌。这是蓝凌在各行各业服务过的企业的节选,在快销、服务业都具有绝对的优势。这就是蓝凌的KMS知识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快速的将知识沉淀共享,蓝凌的协同办公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

蓝凌对于合作伙伴的支持,要有完善的合作体制,蓝凌的实施证书,可以获得蓝凌的外包项目。对于合作伙伴,蓝凌建有高效的协作网,合作伙伴可以得到快速有效的支持。这是蓝凌的营销知识地图,蓝凌对所有的合作伙伴免费开放。对于项目的实施管理,这是伙伴很关心的问题,蓝凌有项目的实施地图可以进行学习,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在市场层面,蓝凌来提供全面的市场支持,这是2014年的蓝凌全国巡展活动。针对合作伙伴最为关心的利益问题,蓝凌拥有合理完善的结算政策。

最后再次的感谢大家抽出时间参加这次内容丰富十分有意义的会议,希望大家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