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厂商点评——Xtools

[摘要]北京沃力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在线CRM起家,2012年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综合电子账本、来电精灵和销售自动化软件群,并推出行业极具代表性的移动产品随身行和打天下

公司名称:北京沃力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Xtools

适合企业:中小型企业

推荐指数:★★

产品评估结果:

图81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

图82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

公司简介:

北京沃力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在线CRM起家,2012年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综合电子账本、来电精灵和销售自动化软件群,并推出行业极具代表性的移动产品随身行和打天下。产品面向新闻出版、教育培训、机电、环保、生物制药、广告、家居建材、礼品、建筑装潢、汽车销售、机械制造等诸多领域,典型客户包括:九洲幻想、巴士克传媒、盖视传媒、盈洲贸易、良辉演讲训练中心等。

公司优势:

公司起步较早,经过10年的发展,自主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产品运营模式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业界口碑较好,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同时公司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意识,能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和服务的改进升级。

公司劣势:

公司产品功能复杂,操作体验过于繁琐,与轻量级协作的趋势相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