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推广:变才是王道 首届产品推广精英大会圆满落幕

[摘要]大牛们是如何日入上千?联盟的最新规则是什么?商家和淘宝客如何“亲密接触”?淘宝客的出路在何方?2014年7月26日,由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产品推广(淘宝客)社区——嗨推主办的“互助共享·携手共赢” 业内首届产品推广精英大会在广州凯荣都国际大酒店召开,推广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讨论分享业界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此次大会获得了圣荷旗舰店独家冠名,小狗电器旗舰店、依圣美旗舰店,美辰迪赞母婴专营店、广州金伊城服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大牛们是如何日入上千?联盟的最新规则是什么?商家和淘宝客如何“亲密接触”?淘宝客的出路在何方?2014年7月26日,由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产品推广(淘宝客)社区——嗨推主办的“互助共享·携手共赢” 业内首届产品推广精英大会在广州凯荣都国际大酒店召开,推广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讨论分享业界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此次大会获得了圣荷旗舰店独家冠名,小狗电器旗舰店、依圣美旗舰店,美辰迪赞母婴专营店、广州金伊城服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大会现场接近400人座无虚席

取经大会 各路大咖分享独门“秘籍”

由推广大牛、淘宝客、商家、联盟组成的近400人的大会,各路大咖纷纷精彩亮相,大咖们的独门秘籍分享,不时引爆现场,现场淘宝客、商家纷纷就地取经。嗨推创始人坏坏对行业高瞻远瞩独到的思考,引发众人关注,而其不时抛出的独门小秘籍,也引起现淘宝客和商家的强记。嗨推月入50万的学员大熊猫博博分享了流量获取的推广经验;而月入超30万的技术宅学员天行客则分享了从程序员到电商再到淘宝客的历程,并强调思维对于一个淘宝客非常重要;擅长豆瓣软文推广日收入1000的嗨推产品推广新人精英成阳,展现出的是淘宝客优秀的执行力;作为特邀嘉宾,微信个人粉丝50000,QQ空间日访问量过万的华南六少之一——夫子,则强调的是笔耕不辍、内容为王。阿里妈妈淘宝客资深产品经理又兰,则与现场淘宝客、商家互动,就联盟如何为两者更好服务做了探讨。

嗨推创始人坏坏分享淘宝客现状与出路

牛人分享:变才是王道 抱团才能发展

SEO、SNS、建站推广,随着整体互联网环境的变化,各种推广手段也层出不穷,如何抓住最新推广手段的机会,如何应对规则的变化,怎样让自己已有的推广方式与时俱进,各路大牛在互动中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操作方法,但最重要、一致的意见则是:变才是王道,即时收集外部信息,用互联网的思维推广。而作为一个人员分散的行业,淘宝客需要互相抱团取暖,加强交流和分享,才能促进行业的发展。

阿里妈妈资深淘宝客产品经理又兰解读数据

50%淘宝客都是单身 阿里数据解读淘宝客

50%的淘宝客都是单身,20%的淘宝客月入8000以上,淘宝客的流动率极高,北上广等发达地区是淘宝客的聚集地,淘宝客的文化水平基础比较好……活动现场,一组组由阿里妈妈淘宝客资深产品经理又兰分享的数据,引来现场观众的连连惊呼,通过不同维度的数据解读,让现场淘宝客对淘宝客群体有了具象的认知。除此之外,又兰还分享了联盟新的政策和动态。作为平台的提供方,又兰也对淘宝客和商家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一些问题,做了互动探讨。

嗨推创始人坏坏携嘉宾阿当、老米、启拙分享互动

华山论剑:商家和淘宝客如何才能成为好“基友”

“众里寻他千百度”,商家对于淘宝客求贤若渴,淘宝客对商家存在疑惑,如何做好“拉郎配”,让商家和淘宝客成为好基友呢?嗨推创始人坏坏给出了三个关键字:佣金、客单价、转化率,商家以这三个元素综合进行考虑,必可以吸引优质淘宝客。而真诚以待、用心做人,则是现场大咖们给出的合作真经,可以更好地润滑商家与淘宝客关系。

商家—淘宝客—联盟的生态链,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发展,才能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链,“今年是首届,希望明年第二届的时候,可以看到我们这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看到更多更好的新东西出现。” 嗨推创始人坏坏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