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厂商点评——trello

[摘要]《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厂商点评——trello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评估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但出于产品迭代速度和评估小组评估时间的考虑,先对八家厂商进行点评,其他厂商点评,评估小组会陆续补上,也会对已点评厂商进行随时更新。
    《2014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厂商点评——trello为了帮助有移动办公软件选型需求的客户,尽可能详实地了解产品信息,评估小组对参评产品的厂商信息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但出于产品迭代速度和评估小组评估时间的考虑,先对八家厂商进行点评,其他厂商点评,评估小组会陆续补上,也会对已点评厂商进行随时更新。

Trello

公司名称:Fog Greek Software,Inc.

产品名称:Trello

适合企业:中小型团队

推荐指数:★★★★

产品评估结果:

图5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

图6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

公司简介:

Fog Creek Software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由著名的软件工程师Joel Spolsky与Michael Pryor在2000年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工具的开发。

2012年,Fog Creek Software基于20世纪80年代丰田供应链管理方式看板管理的思路开发了免费的项目管理应用Trello。

公司优势:

Fog Creek Software公司技术能力较强,用户定位明确。

产品界面简洁美观,操作简单快捷,用户可以很很快捷的找寻功能并进行操作;办公常用功能基本都有覆盖,并且功能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内容一目了然;

知识分享方面考虑全面,设计了问卷调查和投票功能,用户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员工的想法与项目的相关情况;

可以设计更多的办公功能,比如移动考勤、审批等,增加办公效率;

公司劣势:

国外公司对本土用户的需求了解较少,定制功能稍显欠缺。软件没有定制中文版本,与中文操作系统存在不兼容的隐患。

Trello在IOS系统上的操作性略显繁琐,没有Android系统上那么方便快捷。

---------------------------------------------------------------

有需要融资的项目请将相关项目信息发送给中国软件网。我们将免费为你找到优秀的资本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