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oa签约中翔集团,打造集团OA管控新平台

[摘要]最新消息,二进制10oa与苏州中翔国际商贸集团成功签约。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10oa协同办公系统将帮助中翔集团实现“无纸化”办公、跨地区协同办公,提高集团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最新消息,二进制10oa与苏州中翔国际商贸集团成功签约。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10oa协同办公系统将帮助中翔集团实现“无纸化”办公、跨地区协同办公,提高集团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中翔国际商贸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集中翔商贸集团、中翔房产集团、中翔旅游集团、中翔投资集团四大专业化集团于一体。

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和业务的深入,中翔集团对企业管理的认识和管理方法也在不断的与时俱进。伴随着办公自动化的日益发展,企业看到了信息化管理手段对于管理效率的提升和改善,于是企业开始从自身入手,改善内部管理规范和运营模式。

经过多方比较和慎重选择,中翔集团对10oa协同办公系统以工作流引擎为核心,突出强化跨部门、跨地域的协同和内部管控,大幅简化办公事务、规范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节省办公成本的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和验证后,达到了超过预期的满意效果。通过10oa系统灵活的自定义功能,实现了企业特色的管理方法。

作为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中翔集团的分支机构、岗位角色众多、流程自然也繁杂。以离职申请流程为例,不同岗位角色的员工、不同分公司的员工,表单内容和审批程序都略有差别。根据这样的实际情况,10oa为中翔集团中不同角色的员工设计了对应的表单和流程。

作为大型集团公司,预算管理一直是企业的一个难题。以往由于没有有效的统计和监管,常会出现超出预算的情况。即便是每个分公司只超出一点,那么20多个分公司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超支。10oa财务管理模块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10oa协同办公型系统会为公司记录下每一笔账目,实现自动统计、提示当前剩余的预算。从而有效的控制企业成本,有效的监管每一笔开支。

在使用了10oa协同办公系统后,中翔集团的管理运营将更上一层楼。在此也祝愿中翔集团能够创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