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兴趣社交靠谱,网友“用音乐交友妈妈放心”

[摘要]近日,网易云音乐用户“杨毛裤”与通过网易云音乐认识的女友“C啊C”结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易云音乐用户向“杨毛裤”和“C啊C”送去了祝福,也有更多的用户受到了启发,原来通过兴趣进行社交甚至婚恋交友比普通的方式更加精准和靠谱。
       近日,网易云音乐用户“杨毛裤”与通过网易云音乐认识的女友“C啊C”结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易云音乐用户向“杨毛裤”和“C啊C”送去了祝福,也有更多的用户受到了启发,原来通过兴趣进行社交甚至婚恋交友比普通的方式更加精准和靠谱。

“杨毛裤”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我和爱人是通过应用软件认识的,但我觉得和普通网友不同,喜欢相同的音乐,本身就意味着在背景、爱好甚至人生观上比较一致。”他也表示,虽然见面89天也算是“闪婚”,但都得到了双方家长的支持。

这可能就是通过网易云音乐交友的靠谱之处。两个陌生人,只有真正深入聊到彼此的兴趣,才能更好的了解对方的学历、背景、观念,这远比在网上随意的聊天或是简单去吃个饭更容易了解一个人。对此,有网易云音乐用户“香瓜妹妹”表示:“本来妈妈是很反对我在网上交认识朋友的,但是看了‘杨毛裤’的事,妈妈的观念有了一些变化。在网易云音乐上交朋友还算靠谱,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可以给人什么样的第一印象。而且通过‘查找身边的人’的功能,也可以直接聚焦在我所在的城市。”

还有用户受到启发后,决定从现在开始,每天给自己的“女神”分享她感兴趣的音乐,“她平常最喜欢听歌了,本身也有音乐的基础,对音乐要求较高。每天给她分享她喜欢的音乐,七夕快到了,希望通过一点一滴的浪漫积累,到时候可以有个结果”。

现代人的生活工作状态较以往都有不小的改变,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其实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更需要靠谱的社交。网易云音乐社交功能给这些人提供了额外的一个交友选择。

对此,网易云音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知道两位用户领证的消息,非常惊讶、也很感动。音乐社交的魅力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而用户的热情和诚挚也让我们很受鼓舞。”网易云音乐团队在第一时间给新人送去了祝福并赠送了云音乐特别订制的小礼物。对于网易云音乐的歌单、分享、评论、私信等诸多功能的设计,他表示“网易云音乐有很多首创的功能,比如用户歌单、比如社交功能等,因为我们认为好音乐是需要分享和推荐的,就和读书一样,是一个1+1>2的事。我们也希望用户能喜欢这些功能,并且挖掘出这些功能更多精彩的用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