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转入香港 联想前进之路启程

[摘要]2014年7月16日,根据亚太互联网信息中心(APNIC)官方查询数据库显示,联想集团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IPv4地址段已经转入联想香港在APNIC的账户下。就目前ipv4地址极近枯竭,国际国内ip地址紧张形势来看,此次联想将国内的ipv4地址注入香港联想,将大力推动香港联想在其各项相关业务上的发展。
       2014年7月16日,根据亚太互联网信息中心(APNIC)官方查询数据库显示,联想集团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IPv4地址段已经转入联想香港在APNIC的账户下。就目前ipv4地址极近枯竭,国际国内ip地址紧张形势来看,此次联想将国内的ipv4地址注入香港联想,将大力推动香港联想在其各项相关业务上的发展。

近年来联想业务的发展势头迅猛,联想作为老牌科技公司、PC产业巨头,面对互联网高速发展,联想集团开始了由“PC之王”转向互联网时代的PC+领导者的前进之路。通过联想此举我们可以看出势头强劲的联想已经迈出了步伐。

据悉,联想在2014年上半年对香港台湾韩国地区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原亚太拉美市场高管Ken Wong出任联想香港台湾韩国总经理。目前联想的业务包括: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如今步入而立之年的联想面对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正在迎接一场新的挑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