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电子携手Extech公司搭建信息化协同管理平台

[摘要]电子衡器的领军企业“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钟电子)与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tech)在企业信息化协同管理应用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电子衡器的领军企业“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钟电子)与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tech)在企业信息化协同管理应用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质量过硬、良好的市场信誉以及持续创新发展的思路,是金钟电子力争成为该行业的“百年老店”的基石。此次合作依托“Extech 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搭建金钟电子信息化协同管理平台,目标是加强企业产品数据全面整合、项目管理过程控制,从而为管理者提供更多的市场决策,加速企业发展。

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金钟牌”电子衡器、称重传感器、称重显示控制器以及基于称重技术的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等,在全国同行业中,产品种类、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均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电力、港口、机械制造和国防等各个领域,深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金钟电子面向行业广泛,产品种类繁多属于单件小批量生产类型,生产管理主要是以项目驱动为主。为了对客户需求做出及时反映,金钟电子先后在信息化建设中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目前已广泛应用CAD、CAE、CAM、ERP、CRM等工具及管理软件,旨在加强产品创新、质量控制、提高生产效率。随着信息化应用的全面展开,金钟电子管理者发现众多的产品信息无法进行良好的协同管理,为此急需一个管理平台用以支撑大量产品数据的存储、查阅、分配、继承及安全控制,结合企业业务流程进行以项目驱动的业务管理、生产管理新模式。

金钟电子董事长高总表示,企业信息化建设在金钟电子早已得到重视并且持续投入多年,此次与Extech公司合作共建金钟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旨在将各部门独立的产品数据、工艺数据、生产数据统一协同管理。经过长期的调研论证我们选择Extech PLM作为基础核心技术平台,是因为他对业务流程和生产流程能够充分结合,并且Extech PLM的项目管理功能非常符合金钟电子的多种业务模式并存发展的需要。金钟电子此次成立了PLM项目组,高层非常重视,以我为组长,各业务部门领导为调研负责人,在实施过程中培养信息化技术骨干,全力配合Extech公司的技术团队展开工作。希望双方项目组成员紧密配合早日将PLM部署上线。

Extech公司副总裁戴总表示,作为PLM的领军企业Extech公司帮助众多制造企业成功实施了信息化项目,成功原因在于Extech公司是以产品技术服务为主导的软件服务商,在20年的发展中不断应用新的软件技术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为国内企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此次与金钟电子携手共建PLM协同管理平台是Extech PLM产品核心技术优势的又一展现。Extech公司高层非常重视这次合作并且派出最为专业和优秀的实施团队,在调研、实施、培训、运营等环节为金钟电子的协同管理平台提供专业的技术及咨询服务。
Extech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面对新老用户提供的服务长期坚持“企业信息化成长伴随机制” 原则,将最新的技术和方案全面共享给客户,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护航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