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证实Carphone Warehouse前高管任用消息

[摘要]近期,外界传言欧洲最大移动电话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前高管Andy Phelps加入乐语通讯,记者就此从Andy Phelps处得到证实,其将在乐语主管包含零售业务流程梳理、零售业务标准化制定及CK模式升级在内的相关工作。同时Andy Phelps表示:“乐语善于利用每一次技术变革来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能够随时随地获取信息并增进交流。加入乐语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期待与整个业务团队进行通力合作,进一步配合我们的网络、服务,通过良好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达到并超越客户的期待。”
      近期,外界传言欧洲最大移动电话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前高管Andy Phelps加入乐语通讯,记者就此从Andy Phelps处得到证实,其将在乐语主管包含零售业务流程梳理、零售业务标准化制定及CK模式升级在内的相关工作。同时Andy Phelps表示:“乐语善于利用每一次技术变革来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能够随时随地获取信息并增进交流。加入乐语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期待与整个业务团队进行通力合作,进一步配合我们的网络、服务,通过良好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达到并超越客户的期待。”

对于Andy Phelps的加盟,乐语通讯执行总裁赵健表示:“对于乐语通讯而言,Andy Phelps在电信零售业逾十年的工作经验及对电信零售模式的深刻理解都是宝贵的财富,有助于乐语电信零售业务的长足发展。他的加入,将助力乐语成为更具国际视野及实力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

此前有业内人士透露,Andy Phelps将加入乐语新建的业务流程中心,负责包含零售业务流程梳理、零售业务标准化制定等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