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2015年1月终结对 Windows 7的免费支持

[摘要]据外媒报道,微软将逐渐终止对部分产品的免费支持,时间节点是2015年1月13日。受到影响的产品主要包括:1,Windows 7全线产品将受到影响。2,所有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8和2008 R2,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将受影响。3,Dynamics C5 2010、NAV 2009和NAV 2009 R2。分析:这一作法,实际上符合微软惯例。以Windows 7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逐渐终止对部分产品的免费支持,时间节点是2015年1月13日。受到影响的产品主要包括:

1,Windows 7全线产品将受到影响。

2,所有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8和2008 R2,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将受影响。

3,Dynamics C5 2010、NAV 2009和NAV 2009 R2。

分析:

这一作法,实际上符合微软惯例。以Windows 7为例。

1,微软对产品有一个固定的支持周期,通常是5年。在5年内,用户可以享受到各种免费更新,这被称为“主要支持”。但是,5年之后,微软会提供“外延支持”

2,用户不需要为产品的安全担心。因为在下个5年的“外延支持”阶段,用户同样可以获得免费的安全更新。

3,对于Windows 7用户,下个5年有可能会产生付费行为。比如功能的更新,用户是需要付费才可以获得的。

当然,也有特例发生。比如,在微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XP,因为其深受用户喜欢,微软多次延长对这一产品的支持年限。如果Windows 8表现良好,那么Windows 7退出历史舞台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从调研机构的数据来看,Windows 8的普及速度和Vista有点类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