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工华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摘要]艾普工华作为业内知名MOM/MES领域的厂商代表,应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之邀,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交会)。 作为“中国软
      艾普工华作为业内知名MOM/MES领域的厂商代表,应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之邀,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交会)。 作为“中国软件第一展”,大连软交会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有近600家参展厂商,百余个国内外团组,3万余名参观观众莅临。

在本届中国软交会同期举办的64场专题会议论坛活动中,艾普工华应邀参加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与趋势发布会”、“IDC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大数据技术领袖峰会”、“深港澳智慧城市发展投资交流会论”等4场专题会议;并在“深港澳智慧城市发展投资交流会论坛上,艾普工华参会代表魏来在会场上同在座的领导及港澳同胞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交流。

此次亮相也吸引了展会观众及业内不少代理商、同行的关注。不少大连当地的知名代理商纷纷来到艾普工华展台,了解艾普工华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并有部分代理商现场即表示出合作意愿。

关于艾普工华

艾普工华作为国内制造运营管理信息化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借助于Epic Fusion在北美近40年来为750多家知名离散制造企业提供MOM/MES解决方案与服务的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最佳实践与平台技术背景,并结合华中科技大学针对中国制造业企业在制造运营管理领域的课题成果。已迅速完成了核心平台技术的本土化融合,形成了近100人的本土化研究与实施服务团队。在汽车及工程机械等行业积累了成熟的方案与核心应用,在国内树立了众多的成功应用典范。艾普工华专注离散制造业,用心服务,努力将中国制造业带入一个崭新的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