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友NC资产管理

[摘要]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大中型集团企业为快速占据市场格局,在资产、设备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这是提升产量的最直接手段;然而,随之带来的资产管理压力也随之增加,传统方式进行资产管理已捉襟见肘。资产入账不及时、资产信息统计口径不一、资产管理与实物信息脱节,资产故障高发且得不到有效的控制,资产劣化严重,完好率每况愈下等状况给资产管理组织带来了不小的管理压力。

----------实现真正的资产全生命周期业务的有效管控

如果您的企业还在为企业资产家底儿不清而烦恼?

如果您的企业还在为资产实物与价值账账不符而困惑?

如果您的企业还在为如何提升设备可靠性而思绪不清?

如果您的企业还在为无法准确获取检维修成本而苦苦挣扎?

请您持续关注NC资产管理,我们将不断为您提供卓越的管理提升的最佳体验;

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大中型集团企业为快速占据市场格局,在资产、设备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这是提升产量的最直接手段;然而,随之带来的资产管理压力也随之增加,传统方式进行资产管理已捉襟见肘。资产入账不及时、资产信息统计口径不一、资产管理与实物信息脱节,资产故障高发且得不到有效的控制,资产劣化严重,完好率每况愈下等状况给资产管理组织带来了不小的管理压力。

因此,如何搞好资产管理、资产运营、如何全面掌握资产运营信息是现代企业经营者所面临的崭新课题。

NC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历经十余载项目最佳实践经验的沉淀和提炼,以完整的功能体系、灵活的配置平台、成熟的管理模型,持续为企业输出成熟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NC资产管理依托于NC UAP平台,基于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业务定位,固化企业对于资产的购置、形成、转固、使用过程变化、运行监控、检维修、预防性维护、可靠性维修、OEE汇总及统计、报废、处置等业务线条,从集团实物管控、资产价值管理及资产运行和检维修管理三个维度,实现对资产全生命周期业务的事前计划、事中控制和事后分析的有效管控;并且,借助于众多项目最佳实践的提炼,以丰富而全面的统计分析报表,对在役资产的每一个动态变化过程实现了全面的监控和数据完美呈现,为企业资产管理提供丰富的决策信息。

根据客户提供的反馈数据来看,NC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将为企业提供如下管理价值的提升:

确保资产账实相符率100%,账账相符率95%以上;

提升资产相关业务审批效率50%以上;

实现特种设备0漏检率;

实现缺陷消缺及时率100%;

实现设备维护计划执行及时率100%;

提升检修资源利用率10% - 20%;

降低备件库存20% - 30%;

减少新设备采购3% - 5%;

提升移动设备/运输工具利用率3% - 10%;

避免保修期内费用支出10% - 50%;

避免备件浪费和检修返工5% - 10%;

NC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将检定不移地适配不同行业对于资产管理的差异化需求,充分结合行业企业的实际业务,为大中型集团企业提供贴合度高、易用性强的成熟解决方案,不断为提升大中型集团企业对于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全面整合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