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美国市场占有率未见增长

[摘要]据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就美国市场而言,微软的智能手机的销售表现并不算太好。今年二月份到五月份这三个月之间,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美国市场的平均占有率仅为3.4%,这与Comscore在二月份公布的数据基本相同,也就是说这段时间该平台的市场占有率基本没有增长。
      据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就美国市场而言,微软的智能手机的销售表现并不算太好。今年二月份到五月份这三个月之间,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美国市场的平均占有率仅为3.4%,这与Comscore在二月份公布的数据基本相同,也就是说这段时间该平台的市场占有率基本没有增长。

至于其它平台,Android与此前的表现持平,苹果的占有率上升了0.6个百分点,而黑莓则下降了0.6个百分点。不过,Android和苹果两者几乎控制了整个美国市场,因此他们的占有率没有太大变化也是很正常的。然而,对于花费了数十亿美元去推动其移动平台的微软而言,维持现有的市场占有率显然是不够的——它需要增长。

从在全球范围的表现来看,微软的WindowsPhone平台还是取得了一定成功的,但是鉴于美国市场的重要性,毕竟美国的开发者密度相对要大很多,微软显然无法承受失去自家后院所带来的后果。微软最近发布了一款OEM套件,这或许能吸引更多的开发商加入其阵营。

可以说,Windows Phone的成败决定微软的未来。微软最近花费将近70亿美元收购了诺基亚的硬件业务,并希望这笔交易能够推动其移动业务的发展。很显然,微软已经老了。当然,Windows Phone也进步了。

微软会想出怎样的招数以在美国市场实现突破,我们并不清楚。该公司最近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的升级包,其中包括了几项更新,比如经常被人拿来与苹果的Siri比较的语音数字助理Cortana。

如今,收购诺基亚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微软也可以放开手脚去实施它所设想的各种策略了。至于效果如何,等到我们拿到下一份数据的时候再看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