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和Changing Environments为波士顿建立太阳能座椅

[摘要]美国波士顿的多处公园将于本周起部署由Changing Environments所开发的太阳能充电椅Soofa,这些充电椅看起来就像是公园中寻常的长板凳,同时也可利用所收集的太阳能替手机充电,被视为是新兴的智慧型城市家居。
        美国波士顿的多处公园将于本周起部署由Changing Environments所开发的太阳能充电椅Soofa,这些充电椅看起来就像是公园中寻常的长板凳,同时也可利用所收集的太阳能替手机充电,被视为是新兴的智慧型城市家居。

Soofa基本上是一个太阳能充电站,只是以长椅的造型出现,内置的电脑还能搜集附近的数据,诸如空气品质或噪音等级等,本周起将在Titus Sparrow Park、Boston Common及Rose Kennedy Greenway等公园内安置十多个Soofa,以让民众能在公园或绿地中免费替他们的行动设备充电,首批的Soofa充电椅是由思科赞助。

Changing Environments是脱离MIT媒体实验室后组成的新创公司,着眼于替城市环境设计小型太阳能解决方案,除了在家俱中嵌入太阳能模组以替电子设备充电外,也内置了感应器以提供周边环境的数据搜集与分析服务。

波士顿市市长Marty Walsh表示,波士顿很幸运拥有天赋异禀的企业家与制造商,他们对当地居民的新一代设施及持续发展具有创新的想法,手机并非只能用来打电话,椅子又何尝只能当作座椅?

Changing Environments共同创办人及执行长Sandra Richter表示,Soofa是该公司进入智慧型城市家居的第一步,行动世代将替城市的现代化带来无穷的可能性。

Changing Environments设立了Soofa网站,并邀请波士顿居民替各个公园的Soofa命名,以及推荐其他应部署Soofa的公园、绿地或球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