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登陆iOS8 首款公测版发布

[摘要]近日,搜狗手机输入法低调发布iOS8公测版,允许iOS开发者登录苹果官方测试网站TestFlight(http://tflig.ht/1vcqLhk)申请试用。
      近日,搜狗手机输入法低调发布iOS8公测版,允许iOS开发者登录苹果官方测试网站TestFlight(http://tflig.ht/1vcqLhk)申请试用。

此次公测版发布,标志着搜狗在iOS8输入法领域的领先地位,有望成为国内首家上架App store的输入法。果粉们想在iOS8上率先使用搜狗手机输入法指日可待。

搜狗 公测 发布 输入法 登陆

搜狗 公测 发布 输入法 登陆

提前尝鲜的使用者:

搜狗 公测 发布 输入法 登陆

搜狗在输入法领域拥有绝对垄断地位,无论产品、开发能力还是技术实力,是一直领跑国内输入法产品。此次,凭借着多年越狱版本的开发经验,搜狗率先推出iOS8系统公测版输入法,涵盖了拼音9/26键、英文26键、符号键盘、普通/夜间皮肤、纠错、滑动键盘移动候选、下滑展开更多候选等多种功能,体验完美。让我们对iOS 8上搜狗手机输入法充满期待!

QQ截图20140703114809

222

33

 

搜狗 公测 发布 输入法 登陆

而搜狗对于iOS8平台的跟进速度亦让人吃惊, 领衔适配iOS8 iOS8 beta1/ beta2版本,在布局 iOS 正版输入法市场上占得先机。搜狗表示,除了提供最完善的基础服务外,还有更多特色功能如皮肤、滑动手势操作等,后续将在iOS 8上进行多轮测试力求更优!

搜狗 公测 发布 输入法 登陆

iOS 8首度支持第三方输入,开放后带来更多想象力。iOS 8邂逅搜狗,只为更完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